第一(yī )次(👕)看毕(bì )格罗,满引人(rén )入胜。都说逻辑给狗吃了...但看的真的(🐢)很爽啊。只要视听和演(🌝)技到位,剧情什么(me )果然是(shì )可以松(sōng )一松手(shǒu )的...可以从类(🍧)型片的角度分出发分析
典型的超英起源电影,节奏慢,缺乏(🗑)(fá )高潮,结局的(de )铺垫也(🕑)(yě )很弱,让人没有看下一部的欲望。妻子这个角色不错,没有(🌃)陷入花瓶角(jiǎo )色的套(🍨)(tào )路。PS.乔(qiáo )尔金纳(nà )曼我可以!!!
典型的cult片,那些说制作粗糙的(🚴)傻逼,这本身就是低成(🕶)本的片子(zǐ ),该血(xuè )腥的血(xuè )腥,该(gāi )露豪乳的露,该露毛的(⏱)露,干粗口的粗口,还有各种黑幽默,你们还想(xiǎng )要什么(me )!
从前对(duì )呆詹着(zhe )迷的时候(🐈),每个小动作都是萌点;现在不喜欢了,就觉得90分钟真是漫(🌷)长(zhǎng )。散漫(màn )的情节(jiē(✳) )配上话(huà )痨式叙事是他一贯的大麻风格,真叫我昏昏欲睡(🏬)~昏昏欲睡~
3.5星,“咱们艺术(🕳)家有(yǒu )双重功(gōng )能,用(yòng )生活创(chuàng )造艺术,用艺术评价生活(⬛)”。扮演混血儿的男演员怎么看着有点像印度(dù )人。。。PS陪审(shěn )团那段(duàn )是不是启发了(🌏)12怒汉呢?
大BOSS 居然被咬死的? 有点生化危机的味道,又不完(🥘)(wán )全是。 期待出(chū )三。 不(👌)(bú )过二的BOSS 真的一口就死了, 而且带着炸药包 去医院不知道(➰)干嘛去的?
美国小成本的商业(🏞)片。粗糙,有漏洞,不够抓人。跟当下国内的《夜店》什么的差不多水准。
开(➗)(kāi )着越野车在沙漠追逐,有枪战,有露点(👸),有杂音,有点无聊,那个巫婆有点像比克(👴)大魔王,
美少年就该跟美少年在一起,白(🐃)衬衣,悠闲的假期,呢喃着的诗篇…女人(⏬)毁了这一切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