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(liǎn )谱化的(de )角色行(háng )为和表(biǎo )演,生(shēng )硬的情(qíng )节发展(zhǎn ),除了(le )主角脸(liǎn )蛋稍值(zhí )个半颗(kē )星之外没什么可称道之处,露了两点又算什么?没看过么大家?!
看完我只能说……no作no die why u try.最主要的是,坑了一堆无辜的人,国家的政治有的(👵)时候真的(🏀)emmm蛮黑暗的(🥇)
那配音,那(💰)酸爽!!!小英(🚛)子,服务员(🈸)都是一等一(yī )的美人(rén )儿。女(nǚ )采购员(yuán )在街上(shàng )走的那(nà )个远景(jǐng ),配上(shàng )画外音(yīn ),很让(ràng )人联想(xiǎng )到同时(shí )期的苏联电影。
明明jack可以带着kate一家回到纽约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发展 结果被kate一些站不住脚的借口拒绝,从此开始剧情就wtf了
美式穿越...就是(📗)美军80年代(🗨)军备展嘛(📄)...鸡血的配(🍇)乐...所有穿(🎋)越剧都想(🐌)要“圆满”,就(😟)是结(jié )局符合(hé )史实,形成一(yī )个循环(huán )...
青蛙一(yī )样的咕(gū )噜姆……长了(le )大猫脑(nǎo )袋的龙(lóng )……邪(xié )恶感登(dēng )场的甘道夫……舞台剧风格……歌舞版……脑补了一下如果印度人来拍魔戒的情景。
你英惯例黑法国人系列:stereotype遍地横飞,战地爱情真(🤸)没必要,法(🥃)国将军的(🙃)法语更是(🕯)讲得令人(🔪)扶额……(💉)但西叔是真的英俊(jun4 )(。
打太多,剧(jù(🤗) )情支离破碎。汉斯季默(mò(💘) )一贯很喜欢,可惜木有(yǒ(😼)u )突破。就演员而言,整(zhěng )场(👀)电影,我觉得吧,这(zhè )只超(🤧)人要么在忧郁迷茫(máng )地(📲)作,要么在咆哮。 BTW,希望这是诺兰最后一(yī )次砸自己招牌。
导演把(bǎ )第一部的东西毫无创新(xīn )的又来了一遍,但20年后(hòu ),无论是特效的场面还(hái )是外星人(rén )的(🔅)设定都属于老套了,20年前(🐉)总统演讲时还有点(diǎn )煽(🎤)动感,现在还来同样(yàng )的(🗨)东西的话真是让人哭(kū(🐈) )笑不得…
9 说点和影片主(🔒)(zhǔ )题没什么关系的吧,纵(zòng )然总有个别分子从中(zhōng )万般阻挠,我相信国内(nèi )主机玩家的力量,我相(xiàng )信世界是会向着好的方(fāng )向发展的,黑夜终将过(guò )去,黎明必将到来,就(jiù )像电(💎)影里(lǐ )面一样。
打戏还不(🎳)错啊(ā )看着蛮爽!虽然里(🗿)面有(yǒu )些bug不过应昊茗演(🏎)得不错(cuò )!那种忠君爱国(♑)行侠仗(zhàng )义的感觉!你看(🐢)连去青(qīng )楼都那么一尘不染的感(gǎn )觉!后面扮太监那里(lǐ )应昊茗太可爱了!!!妹子挺可爱的!
Bie怎么还(hái )是这么可爱,想当初在(zài )家闲的没事的时候还在(zài )电视上看过他主演的几部(🗽)泰剧呢(ne )【【女主角好像(🌺)应采儿(ér )!前三分之一很(🦇)好笑啊(ā ),最后好甜。萨瓦(🏟)迪卡(kǎ ),Ann.萨瓦迪卡,Song.
打戏还(🌤)不(bú )错啊看着蛮爽!虽然(🐨)里(lǐ )面有些bug不过应昊茗演得不错!那种忠君爱国(guó )行侠仗义的感觉!你看(kàn )连去青楼都那么一尘不(bú )染的感觉!后面扮太监(jiān )那里应昊茗太可爱了!!!妹子(🐻)(zǐ )挺可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