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侏罗纪(jì )里(🔗)最(zuì )棒的一部~尤其是最后霸王龙进城的(🥄)戏份~印象深刻(kè )啊~
剧(jù )情比(bǐ )较狗血,缺(🌈)乏必要的逻辑,很难让人信服,纯粹(cuì )属于(yú )打发(fā(🕵) )时间的电影。
给DT加一星。如果不是看完GO对DT重(🐬)燃爱(ài )火我(wǒ )差点想不起来把它看完((🧥)
尽管越来越没有逻辑,场面(miàn )也越(yuè )来越(🙇)小,但是还是喜欢饺子少女当麻君啊!!
故(gù(🚽) )事是(shì )一次(cì )惨的杂糅,情节也老套,人物(🌗)脸谱,但是非职业(yè )演员(yuán )的演(yǎn )技真好!
好像所有的人都说是用来讽刺的伪纪录(lù )片。但是(👄)(shì )我好像真的被打动了????
故事真好 感谢督(🍛)爷陪我跨年(nián ) 爱死(sǐ )你了 还有怪怪的马(❗)西大爷跑龙套 有爱
阿纳(nà )金和帕(pà )米(🔲)在一(yī(📒) )起?写(xiě )剧本的时候是怎么想的。。。。【伊万被海登欺负的时候好可爱(ˉ﹃ˉ)
本片告(gào )诉大(🐍)家(jiā ),平(💝)时(shí )无聊多看点书还是有用的,所以,亲们,乖乖自习看书去,说不定能(néng )当上国(guó )王哦
不(👔)(bú )错的(🎤)微(wēi )电(🎹)影 国(guó )产电影拍到这样的确是不错了 内容也很有意义 期待这位导演下一次的(de )作品!
本(😓)片是(shì(🕶) )当偶像(xiàng )剧看的 断断续续看了好几遍才看完 也没看懂什么。。。但是bowie绝对够美!
They are animals, let them lose their soul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