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角太不养眼了。。还有结尾的“春が来た”太(tài )刻意了吧。。
老了的史泰龙(lóng )依旧那么强壮(zhuàng )。。。和一部(bù )比前几部更血(xuè )腥~~~
剧情有点老(lǎo )套,因为好像(xiàng )压了好几年不(bú )过还是挺好看(kàn )我觉得好看
开(kāi )头蛮精彩的,悬念做的很足,可到了(🧙)后半段真(⏺)是一路垮(😒)掉 。
拍得艺(💪)术感很强(💉),但是对于(💆)三岛的思(💠)想与行动,个人不能(néng )欣赏。
那时候(hòu )哭得我稀里哗(huá )啦的印象超级(jí )深刻 很感人.......
剧(jù )情有点老套,剧情也猜的到(dào ),单就是莫名(míng )其妙喜欢这个(gè )调调。
其他角(jiǎo )色不是缺胳膊(bó )就是少腿,梶(wěi )裕贵便当都领(lǐng )了,楞是没断手
罗珊娜Riley还有安娜都是我(🔂)的菜,但是(🚣)电影真的(🔎)不好看…(👦)
梅姨跟Viola相(📦)互battle那几场(🧛)戏,真是教科书了。
跟历史,或者原(yuán )著比起来,就是在(zài )瞎编。不过说实话(huà ),娱乐(🈴)性真的很(🌇)(hěn )棒(bàng ),真(🍇)的很爽,所(🛬)以(yǐ )多给(🍱)一星。
剧场(👴)版(bǎn )有点(🙍)不知所言,时间这么短,然后又有这么多东西都拼凑在一起,都不知道出这(zhè )个来干嘛orz
疯癫少年(nián )末路记。无理性,极端情绪化,可对(duì )比徐克之《第一类(lèi )型危险》。自作孽(niè )不可活式的绝望感(gǎn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