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(shí )狗血,板鸭人吧啦吧(ba )啦一通(👆)话(huà ),剧情莫名其妙就完(wán )了……女主角超美丽,眼睛太(tài )大了(😷)吧,加一星!
剧(jù )情中规中矩…人会死和音符一(yī )样瞬间消失的(💝)台词还(hái )有最后演奏的部分真的超级棒(bàng )…还想多听听片尾(🎮)曲(qǔ )
没有一个认识的演员,剧情也(yě )好单一,武(😘)则天好妖(yāo )艳啊(💉),太(tài )子比她老多了,无头(tóu )神将好假,看不下去(💶)(qù )啊
嗯。。第一声入耳的就是TOM WAITS的(de )音乐 5个故事还是很做作的,除(chú )了(🦔)TOM的音乐。。
库布里(lǐ )克自己觉得烂就算了,你们也(yě )觉得烂?看看(😅)人家的(de )处女作,无论是技术还是思想(xiǎng ),都很成熟了。
前半(bàn )部分(🙈)看睡着了…只有回到舞台(tái )前那一小段我是(😣)被抓(zhuā )住了,其他(🐱)时候都在很清醒的(de )批评这部电影……
情(qíng )节(🧛)俗套,镜头和角色都缺乏质(zhì )感。演员的演技简直灾难,要(yào )背最(🌔)大的锅——当然(rán )这也不代表剧本好。
普通……剧情老梗甚至(📻)有点牵(qiān )强幼稚,囧子的演技嘛,反正(zhèng )也不做要求……主要(yà(🎠)o )看看我们的北川大花瓶
能说是(shì )三观不正吗(🍼)?其实也(yě )是现(🛃)实的问题,不适合的两个(gè )人在一起是不会幸(👞)福(fú )快乐的,最终(📣)还是会分手
感觉好久没(♎)在大荧幕上看伟仔了,还是(💸)有魅力的,可惜这片子故事(🚛)不吸引人了(le ),很一(yī )般吧,希望下(xià )次有个(gè )好故事(shì )依旧你来演。
尽管不是otaku 依旧get到一半笑点 有些反思和自省(😻) 不过最后的剧情有些无力(📡)了 现身现场(chǎng )的女(😞)二号是(📡)(shì )我的菜(cài )
故事其(qí )实很一(yī )般,连(lián )基本的(de )起承转合都做得不精彩。但是Jack Bauer是种信(📿)仰,看见他了一切都不那么(📪)重要了。
好好玩儿~~~真的好好(🏄)玩儿~~~除了对女猪长(zhǎng )得很像(xiàng )杨函数(shù )有些怨(yuàn )念之外(wài )还不错(cuò )的一个电影~~PITT一如既往地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