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trully isn't a fairy tale"
every penny i will count 强迫症...
"3.5 當我看到(dào )楚塵、韓東、(🥚)佺(quán )克、小河的時(🥞)候,內心激動萬分。
I'm sent here by the chosen one
大(dà )爱配乐。每个人(📷)(rén )都戏谑,谁又能怪(👒)(guài )谁呢。长仇旧恨过(guò )去就过去吧。
场景还算可以,道具(jù(❕) )和后期就差点意思(sī )了。女主吧那个长的别有韵味。
不(bú(👵) )得不说真的很棒,其实上下部能整理到一起再精简一(yī(✈) )下应该会更好!
7.5 完(wán )成度高,稍显刻意,感觉没有相隔(gé )50年(🌆)的对话会更有力(lì )度
没觉得(dé )好笑,歌舞也无感(🥜),形式(shì )大于内容(⛹),但形式本身也(yě(🔰) )是很平庸的,依旧(🌠)比较难(nán )看…
前(🌗)半段真的太难看(📼),后半段稍好一点。能进主(zhǔ )竞赛纯粹因为制片人和于(yú )佩尔(ěr )的关系吧。
可以粗浅(qiǎn )了解(jiě )一下荣格和弗洛伊德的理(lǐ )论与分歧的故事~个人觉得(dé )还是部不错的片子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