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台词没改一字。不过开博尔(ěr )Q7跳(tiào )字(zì(📧) )幕(🍹)(mù(😺) ),没(🎧)(mé(📡)i )法(🏓)(fǎ(🧑) )看(kàn )到(dào )。遗(yí )憾。"
很用心的片子 包括每个场景的光 导演应该是个绝不凑合的人
当然,前提是你够优秀,也有足够让你重新开始的资本才行……"
故事讲得不伦不类,还沙画、还动漫、还默片、还平行世界。无星
感觉有点像《小妇人》,结局好像简奥斯汀的风格~我喜欢大团圆(yuán )
親(qīn )情(qíng )的(👹)(de )內(🎨)(nà(🌐) )容(🏗)(ró(🚺)ng )著(💀)(zhe )實(shí )令(lìng )人(rén )動容,可是用在驅魔就顯得好笑..."
好电影!虽然这个电影是怎么看怎么让我抑郁……这帮日本人……
故事太老套乏味是硬伤,也没有卖力的演技,差点显得过于平淡。
豆瓣把导演的名字斗写错了,真不尊重人。是陈大明-不是陈大民
都9102了,拍的片子还跟上(shàng )世纪(🕶)五(wǔ )六十年(nián )代一样(yàng )。。。。。。
很(🏍)有意思 在当时肯定很轰动 老大哥的画像挂(🐤)在哪儿都很(hěn )先锋派(pài )
还能再(zài )白痴一(yī )点了嘛(ma )。。。男女主角都是从哪(🛺)块找来的。。。无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