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浪(làng )费时(shí )间了,虽然它算烂片(⤵)里还算凑合的(de )。但(dàn )真的不值得花时(👿)间去看。这片子很烂很(hěn )烂。
siff2016#33。神脑洞,满满的特摄感,另外,虫子(🎐)(zǐ )都挺萌的,口味好清淡??
啊,Hawkeye怎么那(nà(🍡) )么像(xiàng )吴启华..... 我反而最喜欢最后的(🚈)演员表.....
When the body dances the mind forgets ??
magic mike比这(zhè )片的脱衣秀真是好弱啊。还有这怎么好(hǎo )好的(de )又成了艾滋科教片。
Matt对八十年代的(🧒)(de )音乐(lè )真的很懂/服装和边边角角的(🦈)音乐背(bèi )景板(bǎn )给高分/剧情就生硬(📤)辽
I was born in pain. will I die in peace?
不好看啊,受白瞎(xiā )了那么大高个,演个弱势的角色也很(💱)没(méi )说服(fú )力啊,攻揍人那段倒是很(🌤)帅。
故事太脱离实际。本来可以索(🐒)性深入(rù )刻画情欲,却被苍白的金钱万恶(è )的(de )说教给(❣)毁了。
故事性微弱和故事不好(hǎ(🆗)o )是两个概念,同样是匠人精神,人(rén )家编舟记(😻)怎么就不会这么尬
故事太无(wú )聊啊。然后(🧓)作画人设也略生硬。。不过我觉得n52后的正联动(🤑)画都挺生硬(yìng )
故(gù )事性很强的电影,虽然制作上(shàng )特(🈁)(tè )别是动作武打显得简单了点(🕳),但故事(shì )内核特别好。
故事太随心所欲了(le ),干(📦)脆沦为了冲绳风光片,扯不清的男(nán )女配(🎙)对,幸亏有菲和哥哥。
对不(bú )起(qǐ ),怎么觉得台(🔜)词这么琼瑶,我产生(shēng )错(cuò )觉了?还算是下了720p,补偿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