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它跟(📎)京都版一起出……就算国产做(🌄)这个动(dòng )画也差(chà )不过它了吧……
雷神(shén )以前好青涩。剧本一塌糊涂(🧐)(tú ),轻喜剧拍得这么沉重,我(wǒ )都(⏭)要哭了
霓虹版灰姑(gū )娘,现在看(🌔)未免太平庸俗套(tào )了,摄影倒是有几处挺美的(de )。
林子祥太帅好吗,最爱是(🏔)(shì )谁太好听好吗,还看(kàn )什么剧(💧)情颜不好吸吗。
我多(duō )么的闲居(🚛)然要去补这片,关键(jiàn )是cage没正脸(🎼)!真的没有啊(ā )!
没字幕(mù ),据说瓦尔达把这部(bù )电影的胶片拿去做了一(🐊)个电(diàn )影屋哈哈哈哈
前半部分(👵)剧情(qíng )紧凑,悬疑成分十足(zú ),没(🐃)想(xiǎng )到后半部分变成了鬼(guǐ )片~~
你还是太嫩了,当年棉老(lǎo )大在延吉只(🖐)手遮天的时候,你还没出生呢。
李(🏃)秉(bǐng )宪在哭什么?是在劝韩国(🐑)同(tóng )胞千万不要移民么……原来(lái )是第六感
没有人比坚(jiān )持自己(jǐ )想要的更困难了,一(yī )场法国精(🍪)致美食的视觉盛宴(yàn )。
好(🔣)电影,值得(dé )推荐(jià(🚣)n ),有人说是民国风破冰行动,我说是你(🏺)错了
畫面(miàn )色彩(cǎ(💀)i )挺豐富的,就是技術缺陷導致的分鏡頻割太出戲了。
僵尸(🚯)(shī )系列蛮搞笑的,可惜现在看不到了,剧本就别太苛求(qiú(💯) )了。
好看,尤其是开篇的航拍镜头,空灵沧桑,很强(qiáng )烈的(de )代(🍽)入(rù )感。
极其诧异的视听体验,那个杀人像杀鸡的戏(xì )是(🎟)我(wǒ )童年(nián )的一个梦
PS:Ethan Hawke依旧很有味儿······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