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的最爱,三分半钟解决掉一个人才真正是有快感。这电影看完我一度想去(✍)做杀(shā )手(😼)
Elliot Cowan ROCKS as Did Hunter!!!
Second stupidest thing I've ever seen
hozier不错(cuò ) 还有sia~搞(gǎ(🥥)o )来搞去(qù(🐣) )还是喜(xǐ )欢平时(shí )就喜欢(🚹)(huān )的。。。风格(gé )。。。
不管故(gù )事怎(😡)么换(huàn ),风景、文化、人情(🐲),该点题的地方点的“毫不留情”、深刻又动人
才知道主剧集里只放《胡闹的小马》片段是多么明智的选择,放一整集是多么无聊。
比起第一部恐怖了太多,小演员真的不会有阴影吗(ma ),毕竟(jì(💱)ng )我都要(yà(🔐)o )有阴影(yǐng )了哈哈(hā )哈哈。
Well-written, couldn't get connected.
TAT 遇(🔗)到的(de )都是温(wēn )柔的人(rén )太(🍾)好了(le )。。。不(bú )让别人(rén )察觉的(📉)温柔才是真正温柔的人~
电影不好不坏,还可以,艾尔巴后边的扮相和曼德拉很像,致敬曼德拉伟大的灵魂!
黑色(🎮)(sè )电影标(biāo )配剧情(qíng ),女主蛇蝎的不够彻底,也许是缺少风情吧
还行,帕克发(fā )魔期导(dǎo )致(🐯)降温,男主想出(chū )好点子(zǐ )举办了冰雪节。
僵尸系列蛮搞笑的,可惜现在看不到了,剧本就(jiù )别太苛(kē(🥥) )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