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头看到尾(👢),真的没什么太多亮(🥥)点,故事只能算波澜(🕍)不惊。水准中下。
迟到(🧠)十几年的五(wǔ )星(xīng ),布(bù )鲁(lǔ )斯(sī )南(nán )太(tài )帅(shuài )了(le ),最(zuì )帅(shuài )的007,永远无法超越!
7.5/10。初中生自舔梦,中二到死。话说当年我也有这个幻想~
不是烂片,但也不是呼啸山庄,而我是原著NC粉;我爱(🍗)Effy……
当我知道运气(🏜)也是实力的一部分(🔗)之后,就不再觉得其(📠)实卢克是个笨蛋了(🥍)
比第一部差哦~~除了(😍)女主角是靓女~~其他都不知道想表(biǎo )达(dá )什(shí )么(me )。。
cctv6刚(gāng )看(kàn )完(wán ) 笑(xiào )点(diǎn )其(qí )实不错。。。。而且是德国人拍的。。。。
7.5 完成度高,稍显刻意,感觉没有相隔50年的对话会更有力度
毕竟年代久远又被删减…… 为了九龙城(🥍)寨来看的,可惜并不(🍕)是很多。
被机(👴)器人反噬的电影其实都在(zà(😽)i )描述一种(zhǒng )感觉:惧怕。科技(🌏)是可以无限(xiàn )的,而创(chuàng )造这(🚦)一切的人却有限。
大导演(yǎn )和(🔲)大编剧(jù )竟然就合作出这么部电影 悬疑(yí )不够悬疑(yí ) 爱情不够爱情 连基本的逻辑链都有问题(tí )
Do you rescue me?虽不及Disney其他动画那么出(🍡)名,但依旧是佳(jiā )作一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