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子挺烂的 怎么拿的金棕榈(lǘ ) 不喜欢帕(🖲)西诺在里(lǐ(🅰) )面的表演 像个孙(sūn )悟空一样 有点过
可以不错,主要是50多分钟给我(🖋)来个女的破(👡)腹,胎儿在旁边宿友在看我,这(zhè )就过分(fèn )了
快进着十分钟看完全(🚧)片,几个镜头(💒)有一定的(de )美感,郭京飞的(de )部分有一些笑点,但是一星(xīng )
那双胞胎兄(⏺)妹太雷(léi )了,还自己坐上(shàng )去玩。。。。这已经不是作(zuò )死的问题了,是智(zhì )商问题
没(👪)看到喜(xǐ )剧的效果,她们在一起撕扯(chě )时倒有趣些……唯一能想(🔬)起的小镜(jì(🛺)ng )头 男主背女主
看得出来维聚(jù )聚对Berger爱得深沉,一到单人场景就对(🖲)(duì )着他的脸(🏿)狂拍大头贴……
良(liáng )莠不齐(qí )的,有的完全不知所云,有(yǒu )的就在(🕟)敷衍,小虫(chóng )子的还不错,砍(kǎn )人的够cult
奇幻大电影???? 没有最烂(làn )只有更烂 请编剧(👯)继(jì )续努力 Anyway 张婕加油(yóu )
绿芒麦(😶)田江水浮萍总有一束(shù )佛光照出她心里的和平 天与(yǔ )地她所归栖
莱蒙托夫形象很(🌗)(hěn )饱(bǎo )满啊,红舞鞋的(🕣)故事从台上(shàng )延伸至台下,令人唏嘘
绝对(duì )是我看过的Fatih Akin作品里最不着调(diào )的(de )一部了(🔹)……
其实也还不错~没(🚡)(méi )什么毛病~SSK字幕组真是不错啊(ā )~表示感谢!
霓虹版灰姑娘,现在(🎀)看未免太平庸俗套了(😟),摄(shè )影倒是有几处挺(🎾)美的。
烂片(piàn )后浪推前浪,一浪更比一浪(làng )烂!负五星!简直给国产(🖨)动画抹(mò )黑(hēi 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