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比第一(yī )部好看(kàn )!男主(zhǔ )很帅,像贾斯(🏤)(sī )汀!剧情好像(⌚)是比第一部紧(🧝)凑,这部可以四星!
看过。许久,没有为电影再写些什么了,我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写作的能力。
看几遍都不(🐬)会腻,做成诚意(🦊)满满的总集篇(🍕)感觉很不错(cuò(🅱) ),不过(guò )有些BGM还(hái )是TV版的好
男主角们有着F4一(yī )样的容(róng )貌,要(yào )不是丫(yā )们动不(bú )动就正(zhèng )面全裸(luǒ ),你甚(shèn )至以(🛒)为(wéi )是偶像剧(🌃)。
女主角真是。。。奇(😽)葩,剧情也坑爹,给三分是因为和好基友有回忆,居然一起看完了
靠情怀在撑的电影但中井叔帅帅帅不管正派老(🌃)派我都好喜欢(🚴)他←简直昭和(💇)年代的审美!
尼(ní )玛。。。看匆(cōng )匆那年(nián )看到一半觉得这么(me )屌丝怎(zěn )么可能(néng )上映。。。原(yuán )来是那(nà )些年→_→
那个(gè )年代好(hǎo )像这种(💙)类型的片子很(🎂)多啊,演员和音(🔸)乐都很到位,就是剧情完全意料之中。
貌似第一次打一星,以前再烂的片子也没打过一星,郑中基你到底在干嘛啊(🥌)!!!!!
人生每一秒都(🍩)在变化,人有善(💬)良(liáng )的一面(miàn ),也有(yǒu )邪恶的一面,但善(shàn )良才是(shì )我们应(yīng )该追求(qiú )的
尺度和(hé )血腥程度令人发指,有点装腔作势(🐰)(shì )般不知(🌗)所(suǒ )云,特别(bié )是后半段。
哎!电影bug真的太多了。妹妹演得(dé(🎣) )挺好的,好奇那个时候多大哈哈
Laurence Olivier,當之無愧的最佳丹麥(mà(😘)i )王子之選(xuǎn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