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比那两个(gè )翻拍版本更……流畅一些((🍛)就(jiù )好像瑟克平时思考用的镜头语(yǔ )言)
故事太次,这(🤥)(zhè )么美的地方,这么(☝)美的歌和舞(wǔ ).... 居然拍得这么没质感(♉)。
很多年(nián )过去了,房(🦋)价比片(piàn )子里的又涨了N倍,而且要加入(rù )旧房强拆情节(🐫)了。"
分尸易,“分かりました”难(nán )。p.s.:电影更温暖,原著更冷酷。3.5
感(📍)动(′;︵;`) 音乐也很(hěn )好听很洗脑 画面很连贯也特别(bié )能(😜)激起想象力
还蛮有意思的~ 比(bǐ )传说中那个老套的(de )“公主(🥚)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(huó )”更生活
金头发的那个,门就(jiù(🐬) )在那边你干嘛站在(🔑)(zài )椅子上等死?女主很漂亮,血(xuè )浆有点假
各种羡慕(mù(🤫) )妒嫉恨的心(xīn )情都埋藏在平庸的(de )脸蛋下,腹黑的保姆姐(🗽)姐演技(jì )太好了!
都挖到20了(le )出个第二季(jì )会死吗。。。会死(sǐ(🤪) )吗。。。死吗。。。。吗。。。。
没正经剧情、没对(💹)白(bái )、没表(biǎo )演,男女猪脚的颜(🤒)也是如(rú )此平凡(fán )..真不如去看(🐮)岛国的爱情动(dòng )作片
明智小五郎真是风度翩翩 早(zǎo )苗长的好像becky 觉得美轮桑还是男装(zhuāng )打扮更好看。。。
"男主本想救女(nǚ )主,然后自己快死了,女(🥈)主救了(le )男主,后来女主又快死了(🔟)(le ),男主(zhǔ )又在救女主。
看了就明白(🍝)(bái )什么叫(jiào )公式化了,消磨时光(🈯)看一(yī )下倒也(yě )不坏~~但是绝无(🛋)惊喜,何况(kuàng )还是国配~~
老妈是鬼(🚠),她爱女儿,不论善恶把所有接近女儿的人杀(shā )死,这是什么逻辑,真的是鬼逻(luó )辑啊。
其实还可以,但总感觉故(gù(🚽) )事未完整,力度不够…而(ér )前二(👾)十(shí )分钟简直是为了凑时间!有(🎶)点失(shī )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