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纯的港片吧。就是笑点很低,演技(jì )也(🏄)尴尬(gà )了点。只能说一般般了。
哎呀妈个心啊.......白(bái )瞎(🚔)那男(nán )的长那么帅了,演技太他妈差了
表面上是(shì(🐇) )黑帮片(piàn ),骨子里是反体制片,不管这种体(tǐ(🎭) )制是黑(⏺)(hēi )帮还是(shì )政府。
比第一部好看,加入了爱护(🌛)(hù )动物的(de )立意,金凯瑞演戏真的很费体力啊!
CCTV6佳片(pià(🌍)n )有约正(zhèng )在演,之前看过,太一般,以至于忘差不(bú )多(🚺)了~
除(chú )了那该死的音乐,一切都是一部不错的太(tà(🕐)i )空歌剧(jù ),哦不,西部牛仔片
当初在moma看的,故事内(nèi )容(🅱)不记(jì )得了,只记得很喜欢那种北欧风。
哎哎(📔)哎(āi ) 我一向认为科学家和医生总是爱制造祸端(duā(🍎)n )~ ╮(╯_╰)╭
画面美场景美,确定不是(shì )导演自己(🚥)(jǐ )的故事吗哈哈??像是建筑师(shī )拍的电影(yǐng )
额。。原来就是这家伙写(xiě )的索多玛120天哦。ps:这丫生存(🔙)技(jì )能不错
非常平淡,白瞎了一群卡(🌿)司(sī ),没有一个鲜明人物性格(gé ),让人(👐)印(yìn )象深刻的。
故事讲得还算(suàn )连贯 可惜气氛渲染不行,回(📕)头(tóu )和2012版的比较比较~
绘画风格我(🏴)是很(hěn )喜欢的,很有法国插画的(de )特色(🎴),色(sè )调柔和,人物性格鲜明
怪(guài )物战斗力(lì )弱爆,女二多角(🤳)度神(shén )似苍老师,导演有颗少女心。3.5星(⚽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