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爱,回家好像啊~~~~每次看这种(🎩)跟欧巴酱有关的电影就会想起姥姥
好(hǎo )电(dià(😪)n )影(yǐng )!平(píng )淡(dàn )中(zhōng )现真情!黄秋生,郑中基(🌜),莫文蔚的表演都很能打动人!
还以为跟德(😦)国27年拍的大都会的动画版。。不过还是很好玩了(🍤) 哎哈哈
号称(chēng )美(měi )版(bǎn )《大(dà )逃(táo )杀》,结果(🚌)是部傻片,看的我想逃,尚未看过的请绕行(🚷)。
好闷骚啊,英国就该是这个范!!!简直不敢想象美国人会毁成什么样。
格(gé )局(jú )很(hěn )小(xiǎo ),剧(🌻)情很紧凑,几个人,一部电话,一辆车,就组成(😁)了一部电影
给(🐤)你讲个童话故事:公主搬到了皇后区, that's end
现(🌠)在时(shí ),小麦色的肌肤,海滩的夏季;过去时,黑色大衣的冬天(tiān )。
虽(suī )然演技略浮夸 但howl哀(🚧)嚎的气氛感染我 忍不住流下眼泪(lèi )
画(huà(📂) )面很美,男权的感觉让人压抑,法国小美女(💮)演得有些生(shēng )硬(yìng )。。。
飞机上的电影,感觉天才都(🥇)是难以捉摸的…于(yú )是(shì )也(yě )拍得支离(🙌)破碎?
还是比较喜欢Svankmajer的短片,长片就真的(👍)不(bú )推(tuī )荐了
很好的题材 但结局编烂了 有时(💯)太正面了 会让人觉(jiào )得(dé )虚(xū )假(jiǎ )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