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栏和双杠好玩 节奏很好3p设定也(yě(🌽) )不错…只是spike以后(hòu )看什么牛仔(🏏)都有(yǒu )他的影子…
拍电影毕竟不是看电影(yǐng ) 虽然(🌉)很多不足 录(lù )音情节等等 但是(shì )也给了自己以后更多进步的机会
前半部分很精(🎶)彩,有点盗梦空间味(wèi )道,结局揭示的(de )有点早,变成了(🦒)电视剧味,结尾感(gǎn )觉不从心
蛮(💳)喜欢(huān )这种题材的电影(yǐng )的,如果能拍的更精彩一(🚠)点就好了(le ),硬伤太多,不(bú )过结局(👭)还挺现实(shí )的。
你们这些人,好歹也是都是大(dà )牌。。真(🥪)的是缺(quē )钱吗?拍这么烂(làn )的(🤫)片,你们自己不觉得难受吗?
男(nán )主被亲生父母抛(🈚)(pāo )弃,养父母车祸(huò )死,养的猫被车(chē )撞死,自己绝症死,好套路的催泪(lèi )剧情……
你(♿)完全(quán )不必担心她会背(bèi )叛你,恰恰相反,当你遇到(🗯)困难时(shí ),可能她是唯一(yī )愿意(🍱)帮助你的人(rén )。"
从张(zhāng )译开始,整部电影都活了(le )起(💳)来,五星杀手满分是一(yī )百吧哈哈哈~3.5星(xīng )
Atom, atom, what a beautiful word.
but Phil and Adam are both cute??"
电影语言没有问(🏣)题甚至可(kě )以说优秀(💒),情节有硬伤,演员也有些问题,可惜了(le )。
不知所云啊(ā )。。。Brit Robertson打了一(🕋)个怎样的酱(jiàng )油。。。
The movie sucks.单纯(🎵)为了听britpop选曲(qǔ )看下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