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棒的片子啊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尤其是周迅参演的那部分
故事连贯 人物演得不做作 自然 比起很多大制作都要好啊
剧本一言难尽。只有反派(pài )演(yǎn )技(jì )在(zài )线(xiàn ),其(qí )他(🚰)(tā )人(🏙)(rén )可(🎧)(kě )能(🐈)(néng )是(🤗)(shì )来(🕺)(lái )搞(🎼)笑的。
多数评分都给了3星,是评者要求高呢?还是电影不达标呢?
我觉得救狗的女人简直脑回路有问题竟然活到了最后。。。"
和预想的差不多 片尾曲I Don't Miss Her
怀疑容易,相爱好难。絮絮叨叨的拉片,无厘头中带点搞笑。
怀旧必看,tvb粉必看,不过我可以说最亮的(de )是(shì )倪(ní )虹(hóng )洁(jié )么(me )?
故(gù(🧀) )事(shì(😚) )开(kā(😊)i )始(shǐ(👕) )的(de )原(🥥)因是(🤬)「无聊」,所以,无聊变成了片子的主调。
进击的塚本君,卖力卖到血肉模糊了都,其实演技还可以吧。
盖皮(pí )尔斯和罗伯特帕丁(dīng )森演的都还不错,但不(🌵)明白(🖇)到底(🦌)在讲(🕖)(jiǎng )什(👃)么,难(🌽)道未(😹)来中(zhōng )国人已经遍布澳大(dà )利亚了吗?"
6。那段(duàn )凯利和女主的双人(rén )舞还有几个人在酒(jiǔ )吧一起跳的段落还可以。(早起美国彩色电影那颜色好艳啊。)
AA叔演的真好T3T贵族(zú )气质爆棚>< 那种语气(qì )全程下来也是够呛(qiàng )。。。嗷嗷嗷。。。女主也好美~~~
哎,两个傻白甜的富二(èr )代!我的心也(📞)是黑(👉)(hēi )了(🦍),全剧(🌧)终10分(✏)钟前(📞)(qián ),还以为这一切全(quán )部都是那俩人捏好(hǎo )的局呢。
It‘s all mine够霸气(qì )。少女要的不多,但别人给得太少,所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才是正道。
7.6/10 楚原的片子打戏都不是重(chóng )点,不精彩,全是(shì )纠结的人物关系,而且莫名其妙的好(hǎo )多雷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