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(āi ),小时候看看到觉得好(hǎo )看,如今看这种片子很(hě(🤲)n )乏味
半夜(🦖)笑出猪叫(🔐)声,看一半(🍉)先睡觉,中(💒)老年(nián )阿姨熬不住
白(🐄)客的演技(🏾)(jì )是惊喜阿!!爱了爱了(?°з°)-?
半纪录片的方式讲述故事,是我的菜,喜欢的风格(gé )。
背景音乐很美,这种(zhǒng )故事总是能让我的(de )心变(biàn )得很软。
唉,,,这二(èr )位可以这样随便接(jiē )片子(zǐ )吗,不好吧。。
模仿痕迹很重的(de )套(tào )路(lù )动(dòng )作(zuò )片(piàn ),各方面都比较平庸,但是演员的表演都很不错,比如我当(🔖)时最喜(⬆)欢的陈(🆘)小春,和当时根本不知道是谁的金城武,李绮虹死的时(shí )候(hòu ),还(hái )是(shì )难(nán )受了一下的。
情节碉堡了!她和她妈的相好的相好的相好(💥)了,她妈(👧)的!小男(🍮)友太冤了,被女的把女友抢了,而且他还很可能和女主(zhǔ )是(shì )失(shī )散(sàn )多(duō )年(nián )的亲兄妹,他一家三口在一起的那一幕让我震惊了!
看片时(🗽)候完全(⏬)没有看(〰)出来是根据奥尔科特的小妇人改编的,leukemia讲出来时候我都(dōu )被(bèi )震(zhèn )惊(jīng )了(le ),当时的内心吐槽是这是在演蓝色生死恋吗...虽然姐妹间(⚽)的表演(🧘)还算甜(🎾)蜜
看得(😓)沉重……再一次感叹,韩片真的很成熟啊~~~剧情、画面、镜(jìng )头(tóu )……都(dōu )漂(piāo )亮!如是美片,一定会有续集的……因为片尾女孩说(🎪)的见到(📫)的另一(🌳)个回到那儿的人,就是当年的凶手
拍得跟革命战争片似的,我(wǒ )说(shuō )这(zhè )才(cái )是(shì )“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”呢。那部新拍的片子说是本片的翻拍,其实也溶合了上部(🕥)的一些(🚍)内容。
全(🧐)场妹子嗷嗷哭啊……这也太夸张了吧。男人评价这片(piàn )子(zǐ )本(běn )质(zhì )上(shàng )是(shì )“宝莱坞歌舞”,我说为啥?他说因为你看那些妹子看(🏻)了歌舞(🥘)段落就(🚈)哭啊。天哪,他应该是研究电影的,而不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