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字幕,据说瓦尔达(dá )把这部电(💛)影的胶片拿(ná )去做了一个电影屋哈(hā )哈哈哈(🕢)
看了四次,每(měi )次都看到一半看睡着(zhe )了。林奇职(🕳)业生涯最(zuì )烂的片子吧。
偶没看(kàn )出深刻的思想含义,只(zhī )看到无趣(🔹)和空洞,活生(shēng )生把人看郁闷了
绕着(zhe )American Dream,不强求名(🎱)利但追求(qiú )喜欢的东西
蛮好的,但是感觉没有(🚸)大家说的没那么好,我还是比较喜欢怪物(wù )公(🆎)司
年轻时的James Spader都不能(néng )让我专心看完一部电(dià(🈹)n )影。
开头狗粮结尾狗(gǒu )粮啊 唉 四星是因为我(wǒ(🚭) )喜欢看有关历史的加(jiā )成
没有尽情的展示出(💫)(chū )狙击手的重要性,解(📠)(jiě )救人质的时候也就开(kāi )了一枪…
看这个我(🔃)在(zài )哭,都他妈怪你,我(wǒ )觉得我要完蛋了你个(👞)(gè )看动画片的狂魔
没有认真看 因为QQ上和好多(➖)人聊天 WQP、Z、ZC、CX
好个出的个结局……还有点(diǎn )给政府做宣传(chuán )的样子……开(kāi )发商们算啥东(dōng )西(🚿)啦,一群(👄)灰个泡!老城没了,根就没了。
就这也敢说是(shì )3.5亿制作的片子(zǐ )?都被你们黑(hēi )掉了吧!剧情(qíng )弱(🏞)智,画面(🎠)糟烂,还不如日本TV的画面细腻呀!
故事是好的(de ),然而表述是(shì )一般的。帶出(chū )文革這一點有(yǒu )點晚(🎦)了,而且(😳)帶出之後,一直到結尾前,這(zhè )一段太沒味道(dào )。
更像是纪录(lù )片,没有过多(duō )的配乐渲染(🙀),都是生(✏)活细节(⏫)的拼接。也因此整部片有点沉(chén )闷,但很多地(dì )方令人细细回(huí )味
呵呵,从开(kāi )始的让人(🤢)有点害(🏑)怕到最后怎么变成搞笑了?那个男的是得(dé )罪了导演么?还没怎么出演(yǎn )呢,就死了……
故(🃏)事是好(🏆)的,然而表述是一般的。帶出文革這一點有點(diǎn )晚了,而且帶(dài )出之後,一直(zhí )到結尾前,這(zhè )一段(🎞)太沒味(😫)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