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部分挺好,节奏紧凑(🔨)。后半部(bù )分过于平庸,流水线痕迹过重。三星半的水平,给个三星。
求求老(🛩)师上课别放这种(🔙)电(diàn )影了,不是不好,是我真的喜欢不起来,有妮可基德(🍙)曼也看不下去。
你(🍏)们这些人,好歹也是都是大牌。。真的是缺钱吗?拍这么烂的片,你们自己(🎛)不觉得难受吗?
看评分本来不抱期待,看完以后竟(jìng )然意外地喜欢。希(📓)望给每个人带来(😿)快乐的人也能一直快乐。
每个人心中都有悲伤的故(gù(🌇) )事,音乐很好。可惜(🧥)看电影的环境太吵,以后这种片子一定选深夜看
男主碎碎念蛮可爱的(🥡),片尾曲是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爵士组曲(圆舞),整体风格比较讨喜(❗)。
萝莉各种美!其实还是可以的啦,也许是期望值太低啦?呵呵,很少看俄(😗)罗斯那边的片子(🕚)呢,
奇怪,一向讨厌慢节奏日(rì )本电影的人居然看了下(🏒)去并且没有秒睡(😇),这部剧分章节的形式我喜欢
昆汀的恶趣味,非常完整的心理特写,戏剧(🍌)感十足,紧张中带有喜剧的调剂,结尾黑的漂亮。
不(🌃)是很(hěn )懂这么含蓄的爱??????但我(wǒ )真的被幸(xìng )千(🚤)代的舞蹈美哭了。
比较(❄)典型的好剧本被演员浪费(fèi )掉的例子。 章子怡(💦)的(de )口语怎么都别扭。
迟到十几年(nián )的五星,布鲁(💾)斯南太(tài )帅了,最帅的007,永远无法超越(yuè )!
silly old bear, silly old bear!
比东方(🖌)快车好一点(diǎn ),隔了几年还是不能接受日版(bǎ(📬)n )波罗的说话方式。。。
错过了之前的一版,但这个(gè(🐎) )公演的版本相当好,演员们都(dōu )很有表现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