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奏拿捏嘀(dī )还行,double也太多了吧,局(💅)长也太狡猾(huá )了(⚾)
好久没看这种尺度的片了。三星(xīng )谷粒已经习(🤜)惯被喷的伊莱罗(luó )斯
近期唯一让我能注意力集中看的(de )电影,只(🏈)是结尾处理不太好(hǎo )。
感觉(jiào )还行啊,起码看懂了。比起(qǐ )那些故(🎲)弄玄虚的片子强多了(le )。
就算(suàn )预告一泡污海报一坨屎,还(hái )是超(🌷)期待,因为palma!
果然无厘头(tóu )啊,杀(shā )人动机完全不(🎈)明,不过画面(miàn )好(🏷)看,音乐点赞
看完了也(⛸)不知道这电影想说啥,一(💾)个故事都拍不好的导演(🏇)就别搞大杂烩了好(hǎo )吗(🗓)?
美版《寻枪》,但(dàn )和《怒火(🔅)攻(gōng )心》相比,还是不够cult啊(👨)(ā )不够cult..
全部都(dōu )是符號和暗(àn )示..個人覺得(dé )比樹嬰好,同是svankmajer的片子(zǐ )
女主好看,剧情不行啊,有几个转场还成。老是莫名其妙的骂年轻人,不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