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有点太夸张了,有些谎言(🤺)远远偏(piān )离了真实(shí )性。同样(yàng )是(👪)看个热闹吧
本来剧本不错,可以挖掘,可(kě )惜拍(🔰)得尴(gān )尬。表演、配乐、感觉都生硬。
比黄昏更(⛄)cinematic拉(lā )。悲剧中(zhōng )夹杂了许(xǔ )多喜剧(⏲)元素,不错!
啊我迟到了半个小时 等(děng )重看之后(🔗)(hòu )再重新打分吧 太致郁了 配乐很好
吃饭时广(👙)东(dōng )台放的,陪奶奶乐(lè )一乐,挺搞笑的,吴君如青涩得认(rèn )不出来
哎(āi )呀 好写实(🖨)(shí )!佘诗曼长得真的好像我朋友啊,方力申又(yò(🏐)u )好像另一(yī )个!
情节比第一(💛)部乱 和Buddy去70's 香(🏆)港(gǎng )泰国旅游一圈
没看完……拉(lā )拉(lā )条看完ENDING就算了……装B失(📭)败了(le )泪奔
看完还是对弗朗索瓦既(jì )同情又失望,爷爷奶奶那么(me )善(😸)(shàn )良又温暖(🥌)。
其实对武侠电影(yǐng )什么不太感兴趣~~武侠还是TVB好(hǎo )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