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没(méi )意思没意思。 看(kàn )在三个主角演得很到位面(miàn )子(📍)上还是评两星吧。
明知(zhī )道在煽情,还是(shì )会被感动(🎼)。能煽得恰到好(🉑)(hǎo )处,也算是一种(zhǒng )境界。
开头狗粮结尾狗粮(liáng )啊 唉(💎) 四星是因为我喜欢看(kàn )有关历史的加成(chéng )
男主女主都好美,BGM很好(🕓)听(tīng ),氛围很喜欢。和《面纱(shā )》有些相似
明明(míng )是部喜(💒)剧片。 结尾造了(🎻)半(bàn )天势,结束的太(tài )仓促了,没杀够。
林子闳(hóng )好帅(✉),跟当年演牧业流冰(bīng )的时候一样帅。情节还是挺吸引人的
女性(xì(🥜)ng )的价值就是生男孩吗,愤怒!但愿她的孩(hái )子是女孩(🚆),并真心疼爱
鬼片华丽转身变成科幻片。啊,时间题材就不要追究逻辑漏洞什么的了。
高中大学到现在,总有一段特殊时期把这场传奇演唱会看一遍,热(🍇)泪盈眶
"今晚(🐉)突(tū )然想起(💮)这(zhè )部几年(⛩)前(qián )看过的(🐹)经(jīng )典名著(✡)…而且当年(🐛)(nián )看的还是(shì )原版…“
就算是部(bù )烂片啦。。。但是(shì )看着未来(lái )几个大牌(pái )瞎搞八搞的回忆杀挺好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