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病的根源和心理拍(🍣)不够透彻,可能给很多没有类似经历的(de )人看也(yě )还是无(🃏)(wú )法理解(jiě )吧…
就是毕业啊……不过是北大的毕业,跟(🌟)我们还是差很远。旁白真的很豆公(gōng )……配(pèi )乐赞
就(jiù(🖊) )是要玩(wán )个 极端极简。。。。。。。PS:黑屋里看是很有感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(jié )尾(🐩)技术(shù )绝佳,叠影带(📃)(dài )来的思念与火车马车前进的轮子(👑)特写突出的紧迫感(🔻)互相交错。
很温暖很(hěn )值得看(kàn )的一部(bù )片子,节奏缓慢(🕟)而温馨,事情在细细碎碎之处慢慢揭露出来。
就是瞎搞。。。我(👳)看的(de )国语配(pèi )音怪怪(guài )的,粤(yuè )语的应该会好。。就是瞎折(🐛)腾的电影,。
故事一分,2d两份,3d扣三分。3d怎(zěn )么能这(zhè )么挫!!挫的(🎹)(de )我差点放弃不看了。
很显然就想到了ピロカルピン的那(✏)首《京都》 奇怪(guài )男孩(😕)的(de )不奇怪(guài )青春真(zhēn )是可爱极了
老年(nián )版最受(shòu )不了了(le )。公车(chē )版(bǎn )回忆杀(shā )。总而(ér )言之我(wǒ )觉得还(hái )ok。反正(zhèng )是b站看(kàn )的哈哈(hā )哈哈
人(ré(🆗)n )在本质(🔱)上是社(🛍)会关系(🧥)的集合(🆗)。一个相(🏡)当老套(😧)的故事,在本质上,是世俗尴尬的集合。
你特么在逗我吗!这么多假镜头,剧情如此傻逼……坏人瞬间变好人,童话故事么!!
看截图还以为是3D的!很抱(bào )歉……只是一(yī )个老套(tào )又无聊的(de )动画……还不(bú )如看电(diàn )影版。
碰巧看(kàn )到这部(bù )片想起(qǐ )自己扔了N久的德语, 然(💔)后一句(🎅)都没听(🌶)懂……(🚸)PS:风景(🏗)真美~(💹)
你看 奇蹟發生在呼吸着的每一刻 在記憶的每個節點繁衍着 生生不息
"片中把男人美化啦 变得似乎没有那么负心 但最后那个马车又是通向哪里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