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wen推荐!// 反而是最后一刻,没有因为战争死亡,却为了躲避骆驼翻了车。喜欢这种文学性。
不知道为什么(👜)现在这(💼)种题材(🎖)都(dōu )喜(🚑)欢配(pè(🌛)i )备十分(fèn )狗血的(de )剧情,但是范(fàn )宁妹子(zǐ )和闹米(mǐ )的演技(jì )都在线(xiàn ),看起(qǐ )来(lái )很轻松(sōng )~
本来看原创(🥣)海报一(😌)直很期待 看了半天 唉 悲剧了 连影评都没有?? 好想哭一哭 为我自己 心情不好
6.5分,前半段挺克制的,但是去找罪犯儿子开始就特别刻意了。整体就是亲情为大,把孤独充斥(💐)的很满(🍘)。
Fred Astaire确实是(🤙)个讨(tǎ(🍂)o )人喜欢(huān )的老头(tóu ),但这(zhè )故事改(gǎi )编的嘛(ma )……只(zhī )能说很(hěn )好莱坞(wù ),很歌(gē )舞片……
啊还行(háng )啦....感(🚪)觉有点(🍿)简陋故事略老套不过有了兄弟俩其它什么随便啦~PS:Loki对粑粑是真爱。
前半部(bù )分很精彩(🐆),有(yǒu )点盗梦空间味道(dào ),结(🍖)局揭示的(de )有点早,变成了电(🐠)视剧味,结(jié )尾感觉不从心(💆)
瞧瞧这糟糕的剪(jiǎn )辑,瞧瞧(🍙)这一惊一乍的得瑟,瞧瞧这(🏋)越俎代庖的后果,瞧瞧(qiáo )这黢黑的苍白之梦
牛X, 板尾創路(lù ) 一句臺詞都沒有.. 可憐的孩子啊(ā )...麻煩你還要再(zài )回去趟...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