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这一部(bù )时特别痛苦(😣),因(🥨)为(🍽)这(♐)两(🈯)天(🤯)身(🖐)(shēn )体原因,一笑(xiào )就神经痛,这么一部活(huó )脱脱喜剧,硬(yìng )是苦着脸看完(wán )的。也是这一(yī )部,提前结束(shù )今年的北影节(jiē )…Mark一下
人啊都(dōu )太自私,谁都(dōu )怨不得谁。片中Amber和Odette的身型太诱人了,Odette的角色有点神经大条,相比起来Amber的角色我更喜欢。
其实故事是个好故事(shì ),就是女主和(hé )男二的感情戏(🎈)(xì(🍷) )来(🌮)的(👳)莫(📨)名(👷)其妙(miào ),警局一吻实在是太欠(qiàn )说服力。最后(hòu )的妻子回归也(yě )是蛮牵强的。格蕾丝凯利的(de )表演总体还不(bú )错。
前苏联人(rén )造火箭的那点(diǎn )事,素材编排(pái )的真意识流【好吧我夸张了】,所以按了静音,然后伴着Lube的音乐看,效果不错,突然就觉得先驱们的事迹好(hǎo )伤感
看到最后(hòu )还挺有趣(📐)的(🍯),100%纯(💖)度(😍)的(🦇)氯(📱)化钠(nà )食盐;嗅觉失灵的下水(shuǐ )道王国大亨;奇幻的动画手(shǒu )法。李栋旭留(liú )小胡子蛮好看(kàn )的,原原太美(měi )惹。Step 5??
能不打分(fèn )吗 太2了 包贝尔(ěr )还能再2点吗 两条线 人物关联很散 以为郑恺和陈会有什么对手戏 老师的话还靠谱 服装也还行 几个女配 男配挺漂亮的
"居(jū )然(📂)是张建亚的片子,特技和表情(🌌)都太不自然了。。尤其(qí )是邵兵(🗽)...
格局很小,剧(jù )情很紧凑,几个人,一部电话,一(yī )辆车,就组成了(🍏)一部(bù )电影
画质很喜欢很有(👗)(yǒu )FF的感觉。音乐也动听。剧情的最后(hòu )也不脱俗。很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