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算搞笑,剧情也很(hěn )公(gō(🐕)ng )式(💻)(shì )化(huà )。但也不算很差,标准的爆米花影片。
不喜欢,因为不是我选择(zé )的(de )。那(🥣)么你的选择是什么呢?而我的呢?
"queenie就是个bitch!!!这种女人真是受不了。
把(bǎ )TV版(bǎ(🥋)n )连起来就叫电影版了么。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毫无节操
不喜欢酱(jiàng )紫(zǐ(🖥) )满(📺)(mǎn )怀揶揄地拍电影(嗯对我觉得自己也是被揶揄的对象
S+,强烈的仪式(shì(💍) )感(🕚)(gǎn ),无处不在的怪咖气质与冷幽默,实在是喜欢
Me: No shit he's a NAZI :P"
很烂,看了半小时就不想看(🙄)了!剧(jù )情乱七八糟的!五毛(máo )特效!
好电影(yǐng ),值(🕍)得推荐,有人说(shuō )是民国风破冰(bī(🕗)ng )行动,我说是你错了(le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