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(🥂)以没有星吗(ma )?这什(🛄)么玩意儿啊,演员根(🔼)本就是毫无感(gǎn )情(🤜)的把剧本读出来,根(🤱)本不是演戏,每个(gè(🅾) )人都是…………这是(shì )大街上随手抓来的吗(ma )?
明显和前两作不同(tóng ),没有之前两部作品(pǐn )那么吸引人,有些地(dì )方总是感觉莫名其妙(miào )的,不过有些段子很(hěn )不错啊,阿寅的善良单纯总是让人感动。
快(📝)30年前的表情(qíng )包搅(🚋)基港片啊哈哈哈(hā(🏉) ),好笑又基情,电影(yǐ(⛑)ng )要素相当好,直到现(🐹)(xiàn )在的欧美卖腐片(⛪)也不(bú )过是在重复(fù )这些套路(lù )。港片真的很超前!
看的莫名其妙,叙事(shì )很飘,不懂要表达什(shí )么,一个黑人大学生(shēng )的成长故事?!种族(zú )觉醒的故事?!但很(hěn )多段落有点刻意,有点成长片的套路。
觉得(😑)是被埋没了(le )的一部(🛋)国产好片。画(huà )面冗(🔐)长冰冷又阴暗。忽略(⏫)政治党间的制抗(kà(🏷)ng ),配乐,理想无一不(bú(🐈) )恰到好处。在我出生(shēng )的日子,活在太阳里(lǐ )。
林正英的僵尸系列(liè )百看不厌,大过年看(kàn )僵尸的我是不是有病(bìng )??好喜欢小僵尸啊,孩(hái )子们之间的感情真纯真啊。好想在家里养一只小(🤐)僵尸??
"勉(miǎn )强三星,中(🚝)规中矩的(de )传记片。但(🤠)是人物本(běn )身的感(🏏)染力还是靠正(zhèng )面(✅)喊口号,除了英勇(yǒ(😘)ng )无畏以外其他性格(⏰)几(jǐ )乎没有展现,也无法(fǎ )深入人心。
看了一晚(wǎn )上烂片总算看到可以(yǐ )看的了……tom真是适合(hé )演神经病!面对乌布(bù )里奇(×)爆发出的(de )那种尖锐的压迫感和最后回首那一下真(🍊)棒!
其實沒有那(nà )麼(🏔)深沉,如果沒有肌(jī(🆘) )肉萎縮那個情節,我(🎍)(wǒ )想電影會一直平(📆)淡下(xià )去。唯一讓我(🔫)有些觸(chù )動的是,最後禿子老(lǎo )頭為小加百列講故事(shì )那一段
片里这会儿是(shì )待在国内的一对,冷(lěng )眼旁观90初的留洋热,到了后文书就是《不(bú )见不散》出国的一对(duì )了。。。早于冯氏贺岁片的语言类喜剧。
很早的时候看过的吧. 依稀记得当(dāng )时自己对这部(bù )电影称赞不已(yǐ )!
很早以前(🚖)看的(de ),剧情不记得了,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饭厅叔。。。
很用心了(le ),不过觉得除(chú )了天津人没人(rén )看,也看不(⏪)懂(dǒng ),咂不出滋味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