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有点看(🏇)不进 直到光洙沙雕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!剧情还是可以的。
看了2/3突然没字幕了,给搞蒙了,折腾了半(🕯)(bàn )天(tiān )重(chóng )下(xià )了字幕才(👦)继续看完(🚸)
劳拉.安托妮莉真是女神,司机脱尤金(🗡)妮亚衣服那里简直笑死我了!??
每一个故事都超级棒。虽然说是拼凑出来的恐怖(bù )片(pià(📂)n )但(dàn )是(shì(🏸) )尼玛还真吓人,哈
其他的别人都夸过(🔀)了,我只想说莫小棋也好美啊!(我不喜欢教主的配音
看到那个黄种女的女同表演。。我就果断关(😴)(guān )了(le )。。这是什么恐怖片哦。。
没有第(dì )一部好(hǎo )看其实 无字幕无鸭梨(lí ) (* ̄︶ ̄(🤯))y 讨厌小孩子表(🎖)示除非(fēi )我女儿是Wednesday,那句Homicide太有爱鸟~~~我(wǒ )觉得反角的那个女人(rén )好美啊!
全程提心吊胆。4K修(xiū )复的(👞)效果好棒,蓝天(🚋)白云阿(ā )兰德龙蓝眼睛,还有(yǒu )Laforet的脸,各种花痴状。最后一(yī )幕反转好伤心。故事我(❓)喜欢(huān )明格拉(🌺)的新版,输在马特达(dá )蒙的颜……
美帝的小(xiǎo )孩有超人等等一堆偶像去崇(chóng )拜(♟),而我天朝可以(👑)说一个都(dōu )没(⚾)有。天天喊被文化(huà )入侵了(le ),被和平演变了,那(nà )自己又何时能争气呢?还靠(kào )孙(🌴)悟空吗?能靠(😄)蓝猫吗?能(néng )靠喜羊羊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