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是黑色幽默,弄巧成拙(🤦)的故(gù )事。有一些限制的镜头,但是故事(🎈)真忘了。2014.9.5
根本不会引起人(rén )共(gòng )鸣的故(🥊)事,杀手和猎物的俗套恋爱,拍的意外的(🛤)不落(luò )俗(sú )套,像一盅蘑菇汤。
没想到斯坦利多南会拍出这么一(yī )部(bù )烂片(piàn ),貌似很前卫,我觉得99年的翻拍都比这个老版强(qiáng )!
哦(🚵)哦(ò )哦~看过看(🐶)过~还记得小白角呢~不过看的时候太小(🆚)了,其他(tā )都不记得了。。。orz~
流着鼻涕的猪猪(📭)侠,真的不是我(wǒ )的口(kǒu )味(wèi ),但是赞不(🏋)住孩子喜欢看,虽然有时候觉得还挺无(🏦)语(yǔ )的(de )
累得撑不下去的时候,苦得撑不下去的时候,不要放(fàng )弃(qì ),真(zhēn )的会有爱你的人,点点星光绕着你
人设画风不同(tóng )可(kě )以(🖍)理(lǐ )解,只是剧(🗜)场版还是有些平庸。总之为了情怀和童(🤛)(tóng )年还(hái )是往好了期待吧。
去年吧,偶然(🏏)看到黄渤,因为石(shí )头我(wǒ )认得他了,这(⚪)片象个电视电影,投资很小的那种,还行(🤸)(háng )吧(ba )
昆汀的恶趣味,非常完整的心理特(🎲)写,戏剧感十足,紧(jǐn )张中(zhōng )带有喜剧的调剂,结尾黑的漂亮。
那时候美国队(duì )长(zhǎng )还不(bú )是(🥄)肌肉男,暮光女(🎸)主也还不面瘫。。。这种絮絮叨(dāo )叨的(de )青春(🌲)片儿也不错。
凑场看的(🍅)。模板化的创作(zuò ),平庸的(de )温情片(piàn ),人物有一搭没一搭地出场又消失(shī ),阶级(jí )问题的视角切入非常失败。权当反(fǎn )面教材学习课堂。
从伦敦坐火车去Milton Keynes看的4D,虽然火车票+打车比电影(🔓)票要贵N倍,但为了(le )身临其(🛸)境的效果还是挺值得的(✴)。
东方电影(yǐng )频道,经常会(😯)播些香港老(lǎo )电影,不(bú(⬆) )知策划(huá )人是谁。第一次(👈)看到画质(zhì )这么好的(de )邵(💬)氏。真是网络在线和下载差画质音效的(de )看太多(duō )了。
Chuck Palahniuk的小说翻拍,硬是拍成了亲子(zǐ )剧和情(qíng )感剧,比较失望。是耶稣还是神经(jīng )病?一个性瘾者的寻找自我之旅
不行啊,感觉制作(⏯)没什么诚意,动作僵硬,打(♊)斗乏(fá )味,连个大场面都(📓)没有,比他们之前的日(rì(🦇) )本锁国 苹果核战记什么(🦆)的(de )差了不少(shǎo )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