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兰木匠(🏀)版(bǎn )《上帝之国》,剧情突破性不大,结局也过(🔱)于仓促,反倒是爸爸回家询(xún )问的那一幕(🦓)像(xiàng )极了面试女婿(xù )的样子…不过(guò )湖畔芦(🥊)苇荡的打光,几场床戏在视听上都相当出(🎵)色,视觉(jiào )和听觉上享受(shòu )到了,很ok!
洪(hóng )尚(🌧)秀永远一个(gè )主题:猥琐文艺男或抓马女的感情纠结,但(dàn )总能找到些比(bǐ )较好玩的(📝)角度(dù )去叙述,比如(rú )这部的烟头啊意念(🏦)控制啊登山大伯啊……本片告诉我们,美(🔁)女被老男人(rén )忽悠的几率太(tài )大了,其实大(dà(🐥) )家都不容易
和怪兽有半毛钱关系吗?女(🎪)主着装审美low得实在(zài )不像大房地产(chǎn )公(⚾)司的股东和(hé )高层,而且居(jū )然还在用诺基亚(✡)!因为诺基亚耐摔省电吗?那种情况下还(🏄)(hái )不关铃声,让(ràng )关机也不关机(jī ),还跟人(✈)闲扯(chě )淡,我简直服了
今天参加完动画日(📮)纪念活动(dòng )看到曾经“中(zhōng )国学派”的严(yán )定宪(🌆),林文肖(xiāo )等中国动画辉煌的老一辈,他们(🧞)很像那位优雅的刺猬,他(tā )们被今天的中(💚)(zhōng )国动画严重忽(hū )视,那些在中(zhōng )国动画光环(🐝)下的官员们,真应该为之汗颜
既(jì )然是CULT,那(🏾)么就(jiù )及格吧,片尾(wěi )那个怪物确实(shí )太(🐶)丑太恶心太(tài )没得意思了~~~呕吐的场景是目前看过的最带感(gǎn )的,太写实了(le )~~~想起阿佳妮(🏸)那(nà )段被奉为经典(diǎn )的表演,真的没人觉(🥉)得实在太舞台戏剧化了么
故事还行吧(ba )。没(💀)有有的人(rén )说的那么烂。虽然可以说结(jié )局给(🌜)了我们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,比如撒谎就(🦕)会“眨眼球(qiú )”的黑帮老大(dà )真正试着去做(🌈)(zuò )了好爸爸还是(shì )什么的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期待有这(zhè )个情节啊。。。
独(🚊)(dú )特(🧀)的(de )画风(fēng ),讲述爱的故事,充满法国式浪漫而人性的思辨(❎)(biàn ),一(🐇)(yī )部充(chōng )满魅力的故事。
假大空,没灵魂,人物立不住,主旋(😢)(xuán )律没(méi )错但是不能这么拍,战争片也不能这么拍。
就是(shì )一(🈸)个(gè )关于两个老头偷蛋的故事,唯一就是画面鲜亮,效果(guǒ )不(🐻)错(cuò )。勉强给三颗星。
荷兰超现实主义。整部片子很(hěn )好看(🌺)(kàn ),而(🌴)(ér )且属于我比较少见的风格类型,觉得很新鲜。
刚(gāng )结束(🔒)(shù )的时(shí )候完全不懂这片子意义在哪,看到结尾导演是小(xiǎ(📪)o )女孩(hái )的那一刻终于懂了。
还是传统套路,当飞碟劫法场啥(shá(💓) )人打(dǎ )不中开始就不严谨了。此片1小时多就该结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