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瓣把导演(✳)(yǎn )的名字(zì )斗写错了,真不尊重人。是陈大明-不是(shì )陈大民(mín )
很早之前看过了(👄)……哈哈哈哈看的(de )第一部(bù )日影……男主渣渣的……
很(💥)早以前就看过(guò ),没有(🕐)(yǒu )觉得那么好,如今再看,觉得温暖贴心备(bèi )至
"好淳(chún )朴好(🤙)真实的青春,粗糙但动(❤)人,林风大宝(bǎo )贝儿谁(shuí )能不爱他呢
和家人看的 很开心 笑(🔄)点和感情(qíng )线都不(bú(👷) )错 有星爷的感觉
很有趣,但有趣过后好像(xiàng )就没有(yǒu )什么(🤗)了。无聊时可以当消遣看看。
记得影(yǐng )片最后(hòu )林则徐把一个地球仪还是地图呈(🙊)给(gěi )皇上~~~~~~
还(hái )是本部的妹纸质量高,不过起码这部的专(zhuā(🧒)n )属技能(néng )没本部那么(🕶)夸张
刚看完...日本电影一贯的风(fēng )格--淡淡(dàn )的,但不够精彩(👨)...
都快没故事了 还要套(🏐)洪熙(xī )官方世(shì )玉的名啊 后期的老张真是差。
冷(lěng )静的叙事,精美的画面(miàn )。只是看起(qǐ )来觉得好辛(xīn )苦,这样的(de )结局也并没(méi )有让人感到(dào )太多震撼。
没正经剧情(qíng )、没对白、没表演,男女猪脚的颜也是如此平凡..真不如去(😕)看岛(🚯)国的(🌦)爱情(😨)动作(🕚)片
美(🙊)好的风光让我想到了毛里求斯。。。林冲的歌声太难听了,何莉(lì )莉确实是天(tiān )然的成熟风(fēng )韵。
碰巧谈(tán )论的都是感(gǎn )兴趣的话题(tí ),感觉两人(rén )的不同更多(duō )基于阶级差(chà )异,侧面印(yìn )证了马斯洛(luò )三角。
妻夫(fū )木聪聪这个好心肠的受气包,还真像大雄……安藤的“眼镜(🎆)儿”,京(🍸)片子(♉)都出(🤹)来了(💃):-S
马丁(⛪)西科(👧)塞斯玩儿这种风格不太习惯,不过德尼罗的表演依然(rán )精彩,故事(shì )到后面有些(xiē )五味杂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