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开窗的那一(yī )场辩(🍦)论,所以don't speak,don't speak
感觉很一(🎤)般,没有高潮,没有(➕)很突出的人物(wù(🚤) )个性,只有大声的(🏯)背景音乐独(dú )自(🔷)营造气氛
就(jiù )是来看我家潘辰(chén )的>< 看她在戏里(lǐ )面受欺负 我这戏(xì )外想砸电脑是(shì )咋回事。。。
郝(hǎo )蕾长残了就算(suàn )了,一个以前还不错的演员,居然会来演这种傻逼电影,大(dà )写的服。
感觉带有讽刺意味,总体来说很(🗨)日式,长镜头,人(ré(🎸)n )物少,话少,插曲音(🕖)乐很好听(tīng )。。
跟印(🎤)度人们深夜场一(🌙)起看(kàn ),像看完live,大(🚒)家跟着唱hook还吹口(🍃)(kǒu )哨,嗨的很
故(gù )事太无聊啊。然(rán )后作画人设也(yě )略生硬。。不过(guò )我觉得n52后的正(zhèng )联动画都挺生硬
好正常。节奏(zòu )把握的很好。快速的树立矛盾(dùn )。并且所有内容都有用。快去(qù )拍长片吧…
看不懂就打两星的我会不会在多年后这个(🌗)短(duǎn )片变成神作(🚳)之后(hòu )被粉喷成渣渣……话说有没有人解释一下是(📹)(shì )啥意思啊!
女孩(🌯)(hái )在唱陈蒙的“心上的人啊快(kuài )给我力量 ”,老(lǎo )同志怒(🍭)斥道怎么(me )唱黄色(📊)歌曲,女孩说这是中(zhōng )央电台的本周教(jiāo )唱。
可以看出和(hé )日本动漫在(♐)故事逻辑性、角(jiǎo )色塑造上差距,画风还可以接受(shòu ),国内要做出这种(🎬)动漫电影(yǐng )估计能吹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