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正常。节奏把握(wò )的很好(🌷)。快速的树立矛盾。并(bìng )且所有内容都(🚤)(dōu )有用。快去拍长(zhǎng )片吧…
节奏有(yǒ(🎖)u )点慢,但是道理(lǐ )讲的很明白。生活是有一点苦,但不会一直(zhí )苦。女演员真好。
很小很小的(de )时候看过,不知道名字,随便(bià(👥)n )打的,没想到真叫这个(?°?°?)??
好(hǎo )纯粹(🤘)的监狱,一点都没有风云(yún )之斗!就这(👆)么简单地,是是非(fēi )非,不真实!哈哈哈(🍹)哈
还是挺(tǐng )原汁原味的还(hái )原原作(👽)了,整个(gè )比较低幼向,给画风加分~(🚪)重(chóng )庆猴最好笑XDD
狗(gǒu )狗很可爱,然后呢,如果那个(gè )大陆槟榔妹当初嫁的是洪都(🚟)拉(lā )斯,会不会就幸福了?
对剧本(bě(🙂)n )改动实在太大, 结尾太唐突. 不过(guò )Paul Newman实(🎎)在太帅了~
简单淳朴(🚻)的感觉让我想起机器猫。在片里看到大雄和Q太郎的形象。越来越复杂的我们已经习惯了精细华丽的场面和复杂的剧情,对如此简单快乐的低(dī )龄动画就快失去感(gǎn )觉了么?
就一电影(yǐng )的篇幅是根本抓不(bú )住原著灵气的。不(bú )过(🆖),搅基这方面还(há(🍼)i )是抓的满到位,不(💕)(bú(🗣) )过怎么搞的榎(🏞)木(🎱)津(jīn )跟久保竣(🎼)公很虐恋似地~京极堂和关口的老婆们是小呆呢还是腐女呢,呵呵?
就剧情来说,不精彩,不吸引...再加上韩剧一般的中文配音,让本来就很困的我(wǒ )昏昏欲睡...但就这个(gè )真实奇观而言,很(hěn )是引起我好奇!再(zài )去泰国的理由和目(mù )的(💃)就是它了!
果然(rá(🆕)n )对剧情没报希望(🌽)是(shì )对的╮( ̄▽(🏫) ̄(🅿)")╭ 不(bú )过阿姨(🔵)们都演的好认真,木村多江居然也可以傻成这样【喂,黑木瞳依然美的不像五十代,M2你那个范儿说你不敢上台谁信!
很日本的电影,不论是摄影、配色、剧情和主题(tí ),都有鲜明的霓虹(hóng )国色彩。可能是这(zhè )类片子看的太多了(le ),这部只能算中规(guī )中矩(🐡)。唯一触动我(wǒ )的(🐞)是骏也那句:我(👘)(wǒ(🎡) )们这个家才刚(🛏)刚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