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(🥚)?????????(⏹)?这个(gè )故事两百年前就被讲烂了吧…关键从开始就塑造的一点都不(bú )可信…我(🕙)果然不能追星,在(zài )这(📉)(zhè )部根本get不到诺顿…(而且我觉(jiào )得这部(bù )里演的怪怪的)
经典的香港警(jǐng )匪喜(⛪)剧,看到郑则仕和王青(🤥)就(jiù )很想笑,香港白话真的好盏(zhǎn )趣(qù )哈哈,李修贤最后对女警(🍶)官讲(jiǎng )的话挺有道理(⛰)的,整部电影看(kàn )下来不(bú )会觉得92分钟浪费了,OK????
極少的對(duì )白、荒涼的背景、美妙的(🙊)噪音(yīn )、淺野忠信一(✒)貫脫線另類的(de )表(biǎo )演風格、忽略劇情的話,就是(shì )一部渾(hún )然天成的獨特藝術類佳(🈂)片。ps 電(diàn )影名字選自耶(🚄)穌在十字架上最(zuì )後的話。
今天課上從act3一直看到(dào )最後,台詞跟(🧝)劇本對不上,改(gǎi )了很(🏺)多,無字幕再加上那個大(dà )舌音......一(yī )個大寫的崩潰????畫面是可以的??特(tè )效和配樂相當(🗒)不錯????
第二次简私(sī )奔(🎬)路上发现了詹老师除了自(zì )己(jǐ )还有别人要养,思考再三,还(há(📌)i )是陷入(rù )对未来贫困(🖊)的担忧,“如果我(wǒ )们的(🗃)爱会摧毁你的家庭,那我(wǒ )宁可不爱”。她善写月亮,却(què )并不圆满(🥃)。"
几年前看的了,回(huí )想(🎓)起来印象最深的,就是高贤(xián )贞若无(wú )其事的出轨之后,又若无其事(shì )的回归,既戏剧(😧)化又生活化,相比之下(😋),男主真是无知的(de )可(kě )怜,洪导描绘男性的笔触真可(kě )真犀利
??????*??*??????-??-??????*??*?-??-?,太美了啊!让我哭一哭(📟)!
导演被炒未完(wán )成只有三分之(zhī )一部分,无知少女Gloria还没有涅槃重生成为女王,后(🌛)面的剧情才是(shì )重点啊
第一次(cì )被推到那么深(shēn )的峡谷(🔖)里起死(sǐ )回生还不反(😫)击!爱个毛线??……!智障的纠缠不清(qīng )!剧本太侮辱(rǔ )观者智(👉)商
6.0/10 分。相比第一部,加入(💠)了很多超现实的科幻元素,但逻辑性太差了(le ),感觉有点故(gù(🦎) )弄悬殊。。。
粗放且细腻,豪情且温柔,像是一针一线绣成的写意山水画。侠骨是悲情英(🛴)(yīng )雄的侠骨,柔(róu )情是性情女孩(hái )的柔情
曾经那(nà )勇斗富(📔)人的智者,终究还是变(🧟)成了谄媚权贵的俗(sú )人。信仰已死(sǐ ),我们终究还(hái )是活成(🚾)了曾经(jīng )讨厌的样子(🏹)。
爱潇萧和皓凡,每每想起他俩的故(gù )事,都很开心(xīn )!潇萧和(🎢)皓凡(fán )永远幸福!当(dā(🤦)ng )时看他俩的故事看得又笑又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