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。也觉得最后那场车祸戏(xì )处理不太好,有点狗血了的(de )不(📊)真实
好像洪(hó(🐹)ng )导开始的两部电影到现在,表达的东西都没有太大的变化(huà )。
就像片名一(yī )样,再荒诞再(zà(🕞)i )多变不过是日(🔉)(rì )出日落的事,这就是生活呐
很渣的开始,很深情的结束。才气和人品有(yǒu )时候就是不会(huì(⛏) )共存的。
很早(zǎ(🍠)o )之前看过了……哈哈哈哈看的第一部日影……男主渣渣的(de )……
新藤兼人(🚙)(rén )是个工匠型(🎨)的(de )导演,影片有传统的美,不求情色诱人。"
豆瓣你特么是不(bú )是有病?我标(biāo )记过的那么多(🎩)(duō )电影都没了(🔫),真无语。
很早之前看过了……哈哈哈哈看的第一部日影……男主渣渣的(de )……
很早以前(qiá(🗞)n )在电视上看的(🤬)(de ),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,多想再看一次(cì )
画面很美,两(liǎng )个主角都很美(mě(😲)i )。另外优酷删(shā(🛹)n )了好几个重点(🍈)(diǎn )片段,生气
高中毕业后看的(de )最初几个720p蓝光之(zhī )一 还刻碟收藏了(le ) 收割者很屌
感觉(jiào )一般般(🌂),莫斯科的(🦄)黑帮也真(👸)的太low了吧(🛀),卖个核武(🔞)器都卖不(🍶)出去
即使我喜欢法国电影,也无法(fǎ )忍受这样庸长沉(chén )闷的电影.所谓的(de )奥斯卡.
氛围塑造(zào )是挺好的,但就(jiù )是有些冗长,悬(xuán )疑比重大,最终(zhōng )的片段太平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