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又(yòu )长 贱(jiàn )攻渣(zhā )受or贱(jiàn )受渣(zhā )攻 没注意攻受╮(╯_╰)╭ 油腻腻 有几处噗了
不是不尊重创作者的努力,只是这评分是怎么来的。这种演技,横店门口一大堆吧!
Second half is better than the first.
初中时在央6看过一次,没有怎么看懂,只记得画面极优美。心血来潮又看了一次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(wǒ )们家(jiā )有(📋)这(zhè(🚘) )个电(🤙)(diàn )影(🌼)。。。后来(🖲)(lái )某(😇)某(mǒu )某战(zhàn )士掉(diào )到河(hé )里,我还(hái )哭了很久~
大山里孩子的戏份可以多加一些的感觉部分搞笑内容可以替换掉,这样电影可以更好
蠢朋克啊!好蠢啊!一群飞行员拯救小镇还变成了天使。还有金属党乱入 哈哈哈哈
冲着演员才勉强打到3颗星 除了摇头就是摇头 好久没(méi )看一(🖥)(yī )部(🍆)剧(jù(🔨) )大半(🔀)(bàn )时(🥓)间(jiā(😸)n )在快(🌈)(kuài )进了(le )
好色的潘神,可口可乐瓶诞生的生(shēng )命进化(最后那(🍬)只大(🤾)猩猩(🍔)【人(🤦)】表(🍑)(biǎo )情(🍲)可怕(😂)),亚当夏娃的现代版,一(yī )只无家(jiā )可归的猫的幻想……太棒了(le )!
还没(méi )看 不准备看了啊 这个终极版(bǎn )预告片(piàn ) 剪的简直抠脚 。 预告片是电(diàn )影的门(mén )脸 这个预告剪的没节奏 没情(qíng )绪 乱塞(sāi )镜头 难受
画面是真的美,但是整体(tǐ )有点太拖沓了…故事也有点莫名其(qí(📿) )妙,连(🏌)佐佐(🧘)木希(📳)在里(💅)面都(📆)看着很一(yī )般…木村佳乃怎么演的角色都这么(me )一言难(nán )尽…
光是看着那些活蹦乱跳(tiào )的小伙(huǒ )子们眼花缭乱地飞檐走壁 你(nǐ )就会被(bèi )热力四射的极限运动轻而易(yì )举地俘(fú )获 哦~谁还在乎无足轻重的情节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