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早看的有些吓人。杜莉莉(🎱)死之前的部分都很好,魂牵梦萦的感觉。
情节单薄,背景交代不足,群(qún )像(xiàng )设定弱。气氛营造(zào )出(chū )色,绝望感足。
林(lín )子(zǐ )闳好帅,跟当年演(yǎn )牧(🚱)(mù )业流冰的时候一样(yàng )帅(shuài )。情(😻)节还是挺吸引(yǐn )人的
来来来,跟(⛸)电影一起发发神经,谈谈恋爱,谈(😐)谈没有未来的未来……
勉强看(🚲)完!不难看但也谈不上好看!相比(💞)之下,更喜欢《幸福开关》
没有什么是不可改(gǎi )变的,焕发活力的(de )老(lǎo )男人撩起来也是不(bú )要(yào )不要的。
蛮好的,但(🕉)(dàn )是感觉没有大家说(shuō )的(de )没那(🕐)么好,我还是(shì )比(bǐ )较喜欢怪物(📄)公司
没(méi )头没尾,寺院毕方密室(🌸)杀人事件~演技台词各种奇葩。(︶(🔥)︹︺)
结果不能接受,明明我喜欢的歌都在白(👧)队,哼(」゜ロ゜)」
好久没有(yǒu )看(kàn )动(dòng )作片了啊 除了最后那(🥧)一场 基本可以忽视了
关于艺术界的电影。Maan演(yǎn )Norlan 确(què )实(shí )更(gè(🎳)ng )出色。
加拿大拍美国不知道某些人在这羡慕兴奋个什么(❗)劲?(㊗)真是(shì )可(kě )笑(xiào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