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吧,确认长了点(🍉),要是一百分钟左右,会好(🍉)一点,收尾呼应很有意思(🏠)!
7.4/10,如果(guǒ )鈴木清順能多拍(🌛)這類電影,相(xiàng )信會(huì )有(〰)更多有趣的作品出現(xià(🥝)n )
第二(èr )个Chernobyl,真实度与猪圈日常(cháng )一致(zhì ),所以没有什么震撼感(gǎn )吧
??会(huì )变大变小会穿越时间,亚特兰大这个城市真的那么(me )好??,我京了……
曾在一个专(zhuān )题片里听一位老歌迷说,他(📼)(tā )更喜欢听后来翻唱的(🦔)这些左翼歌曲。"
冲破肚皮(🎽)那里还是蛮cult蛮惊(jīng )艳的(🤤)。小男孩真好看!剧情(qíng )后(📗)面(miàn )有些拖沓了
补标。高(🥎)中(zhōng )的时(shí )候和爸妈看(🌒)的,淡淡的(de )小清(qīng )新与浓浓的海洋风情,迷人(rén )极了。
伯涵吹SAX,编剧郭(guō )小橹。选了几首好曲子、拍(pāi )了几个好镜头,仅此而已。
AOI + 西岛 +spitz +大海 ,剧情什么的就根(gēn )本不需要了。
害(🔽)臊的打个五(wǔ )星(xīng ),广播剧 [和之卷] 让我想到了《蜘蛛侠平行宇宙》
简(🎟)单好玩的日(📜)系集(jí )体(tǐ )励(lì )志(zhì )片,这也可以是一种类型了。小岛藤子真好看(🤮)。
剧情太弱智。女(nǚ )主(zhǔ )好(hǎo )漂亮,男主我就没觉得帅过,暮光之城里(👇)也不觉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