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五星是因为这(zhè )部(🎯)电影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时看(kàn )的。。。
除了(🙌)女主角无脑了点,最(zuì )后结局蛇尾了点,还(😖)算中规中矩
比(bǐ )四百下差点点,但很喜欢(🙉),奠定(dìng )了皮亚拉后面的风格!
不(bú )管怎么(🤵)(me )样 集齐了三顺 糙哥和孔侑(yòu ) 还要什(shí )么(🤺)??啊
电影很一般,但看在(zài )是真人(rén )真事份上我还是给个推荐(jiàn )吧。
导(dǎo )演很无聊,我更无聊,居(🥉)(jū )然看完了~~o(╯□╰)o
妻夫木聪虽(🈸)然帅,但和我的(🈁)审美菜(cài )系太(tài )不一道了(le )。ps,多(🏓)宝丸转变得也太快了(le )吧,怪怪的。
盘子散得太大了,太多可以深(shēn )究的大(🎪)问题,但剧情都没深入,变得像(xiàng )个闹(nào )剧。结(🐤)尾啥意思没懂
配乐轻松愉快(kuài )~度(dù )假(🎳)??一样的(de )片子;我也想带着无(🎈)所不能的(de )史努比一起住在异国的城堡??
李永勋还是(shì )那么帅!又是一个world treler!~很早以前看的(🕔)了,忘了(le )点。
哦哦(ò )哦~看过看过(📏)~还记得小白角呢~不(bú )过看的时候太小了,其他都不记得了。。。or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