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正英(yīng )的僵尸(⛩)系列百看不厌,大过年看僵尸的我(wǒ )是不是(shì(🏺) )有病??好喜欢小僵尸啊,孩子们之间的感情(qíng )真(❔)纯真(zhēn )啊。好想在家里养一只小僵尸??
两个与Heath有(🛎)过(guò )深深交(jiāo )集的人,他其实一直都在用自己(😆)的方式思(sī )念他,在他心里,始终有一个最特别的位置留给(gěi )他,从(có(🎖)ng )不对人打开。
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慢(màn ),适合(hé )在(🀄)夏夜有蝉鸣的夜晚呷着茶观看。女主的(de )一生就(⛅)(jiù )像青木瓜,平凡而清淡,最后有了好的归(guī )宿(⏸),如(rú )木瓜子圆满丰盛。
权且当作复习了。拍得(dé(👐) )还可以(yǐ )吧,虽然案件乱七八糟(原著本来就(👣)乱七(qī )八糟),不过几(📉)位主演没什么可黑的。关(guān )口的神(shén )经质表(biǎ(🐱)o )现得尤其好。
前半小时对于编剧的(de )研究来(lái )说(🔕)非常重要,因为没有台词,又不在默片(piàn )那种形(🏐)(xíng )式感里,完全是皮克斯讲故事的方法。很(hěn )想(😇)看看(kàn )剧本是什么样的。
女主太傻逼了,想做残(🔈)(cán )忍风格(gé )的,像行尸走肉一样体现在末日里最可怕(pà )的不是(shì )在(🥐)海尔是人心,但是由于人物都太(tài )单薄了(le ),导致(🤓)(zhì )疯狂翻白眼啊
可能是因为自己情绪(xù )不佳(💩)抑(yì )或旁坐一对男女不停絮叨。。一直没能很(hě(➿)n )好入戏(xì )。。看的有点累。。里面演员都很强大啊(ā(🛀) )。。李(lǐ )安果然会挑演员
哭死了啊还以为要老年(🧦)状(zhuàng )态死去(qù )神马的太伤感。。。扯bow tie神马的太犯规了啊(ā )最后胖(pàng )子你(📘)出来干嘛啊闹哪样!!小11走好(hǎo )T T
看在美帝被核弹炸(zhà )的份上(🏝)(shàng )多一星,但(dàn )是这你(nǐ )妈是什(shí )么扯淡(🐹)结局!
看完还是对弗朗(📕)索瓦既同情又失望,爷爷奶奶(🐱)那么(me )善良又温暖。
剧情(qíng )有点土(tǔ ) 感觉整(zhěng )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(🕸)最后也只是红了眼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