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(🔭)的我(wǒ )泪光闪闪(shǎn )阿(🏺)。。。倒不是因为剧情。。。歌很(🍭)打动人心阿(ā )。。
青春的时光,很无聊,很漫长,我也不知道怎么样(yàng )就给过完了。。。
其实也还不错~没什(💀)么毛病~SSK字幕(mù )组真是(🏀)不错啊~表示(shì )感谢!
蛮(🏟)(mán )好的,但是感觉没有大家说(shuō )的没那么好,我还是(shì )比较喜欢怪物公司(sī )
拍得非常(cháng )挑逗,黑色魅力。作家如果(guǒ )不(🧠)写作,大概就只有去犯(🔲)罪(zuì )了。
能get到对于“时间(🆖)(jiān )”的表达欲,但总(zǒng )觉得不够(gòu )精准,而且刻意。
雷神以前(qián )好青涩。剧本一塌糊涂,轻喜剧拍得这(🧤)么沉重,我都要哭了
child, failure, old and dead."
cold……simple story…披了(😣)文艺的外衣。
2B片,每个情节都要搞(gǎo )得和奥特曼一样(🍥)有意(yì )思吗?????
当时也好开(🚍)放,陈(chén )红和现在没有什么变(biàn )化,只留有岁月的痕(🦃)(hén )迹
本来想看研究病例,结过是医生(🎻)(shēng )的个人写真,北影来(lái )打酱油。
编剧和导演(yǎn ),拍摄前喝了(le )多少?田园女权?总(zǒng )之,舔(🥖)狗必死。
emmmm.非常(cháng )boring.但是电视上看了一个(㊗)(gè )系列…
本以为(wéi )是纯洁的公路片 结果(guǒ )大相径(🍆)庭 幸亏遇见了(le )莎朗斯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