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日本的电影,不论是摄(🕕)影(yǐng )、配色、剧情和主题,都(⛓)有鲜明的霓虹国色彩。可能是(shì )这(zhè )类(lèi )片子看的太多了,这(📊)部只能算中规中矩。唯一触动(🤼)我(wǒ )的(de )是(shì )骏也那句:我们这个家才刚刚开始。
回归原始,确(🀄)实(shí )超(chāo )日本。这种假设性题(🚂)材也值得令人深思,因为太过(🦆)便(biàn )利(lì )的(de )生存工具,我们往往忘记去体验生活,人与人之间(🌔)的(de )沟(gōu )通也越来越少。种菜,钓(💱)鱼,恰恰是我很喜欢的。
和(hé )《聚(jù )焦》一个套餐,从内部视角看待(🈷)这个违背信仰和自身(shēn )职(zhí(🏢) )责(zé )的问题,而事情最可怕的是,已经发生的事情,当事(shì )人(ré(🍈)n )反而没有觉得自己的做法是(🔍)错误的。最后场景留白设(shè )计(jì )不(bú )错。
机器人大战,小成本影片,机甲战士这类真人题(tí )才(🐘)(cái )都是小时候日本动画片的(🤘)构思,挺有情怀的。但总觉(jiào )得(dé )差(chà )点感觉,此片没啥故事可(🔹)言,比较流水线作业,顺理(lǐ )成(🕺)(chéng )章最后合家欢。
还能再造作点吗,可以的哲理+恐怖+狗屎(shǐ )。男(🛌)2号顶着个极2的发型,无论是开(🔢)心、恐惧、愤怒都永(yǒng )远(yuǎn )是(shì )那不变的2的表情,无语死了。PS:完全是被封面吸引,男(nán )一(yī(🦖) )号不错
哈哈,那个著著太搞了(🤓)居然在学李小龙,太2了(le ),真(zhēn )心犯贱啊,真的是越贱越萌,还有那(❇)个挖鼻屎的,呕(ǒu )····这(🏜)部动画片不错,国内水平上升得还是很快啊,继(jì )续加油啊!!!
故(😻)事太老套啦,气氛营造倒挺有(🈁)水准(zhǔn ),可(kě )以说是导演被本子给拖累了。特疑惑男主是怎么娶到(dào )这(zhè )老婆的,屌丝逆袭(🥃)也就爽在一时,戴帽才是注定(🐛)的终(zhōng )焉(yān )……嗯,论般配的必要性。
剧情就那样(yàng )吧,读过小说以后再看一点(diǎn )都不紧张刺激了。不过这个(♌)(gè )配乐绝对是上乘之作,很服(🤱)(fú )气。"
讲述了青春 成长(zhǎ(💳)ng ) 御(yù )宅 现实 这些事 剧中人物的(de )对话还挺有趣的 很像漫(💐)画中(zhōng )人物说话的语气
故事(🌙)较前更(gèng )为有意思,更多(🌀)有趣(qù )的(de )细节。但让正副所长人设(shè )同时坍塌,法国人的(🌼)脑回路(lù )也是比较清奇。
好久没看这类电影了,续作居(🙆)然(rán )是(shì )CG动画,感觉还行,没什么(me )亮点,调理一下口味吧。形(💅)(xíng )式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