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仅无聊,而且剧情进行(háng )地也不是很顺畅的感觉,很多描述更细腻点会更好(hǎo )。
"出(chū )于理智我真的想打一星,没有主演能拯救的剧情,我可(🤸)能真的不适合漫改
唉(āi ),怎么(🚪)看新一怎么不舒服(fú ),也就小(😔)五郎蜀黍不负众(zhòng )望的继续(🌰)增加尴尬的笑点(diǎn )
陈家洛这(😢)种性格的人怎么(me )会是总舵主(⛄)呢?优柔寡断(duàn )、见异思迁、有颜无脑……
电影是真不咋地,堺桑(sāng )是真(zhēn )好看。吃巧克力那里(lǐ ),一(yī )抬头一转头看了无(🍔)数遍。
Atom, atom, what a beautiful word.
典型韩国投机类型片,拍(🗣)(pāi )摄难度挺大,人物硌涩人(ré(👏)n )性扭曲,杀人杀到没朋友(yǒu )。
哎(🍟),如此结局我就不太(tài )喜欢,有(🖤)些荒唐,希望他(tā )只回到男友(🌙)身边,而不是(shì )By
你是我滴哥,我是你滴儿,伦理悲剧在(🏸)中国永远更疼痛。张艺(🍥)谋这次的表达(dá )略显(🤓)浮躁。
嗯,比第一(yī )部好看!男(nán )主很帅,像(xiàng )贾斯汀!剧(jù )情好像是比第一部紧凑,这部可以四星!
恐(📂)怖+搞笑,最后一个方法(☔)有点恐怖,没回来~ 还有(🏗)(yǒu )那个敲碗的(de )恶心死了,都是口水
男(nán )主角那么帅(shuài ),却还是被(bèi )女人骗,太可怜了,故事背后还(🚯)是反映当时芬兰的社(🖥)会状况。
拍的算可以了(😙),不过感觉还(hái )是不如小说(shuō )精彩。没看(kàn )过小说的人(rén ),可能觉得(dé )没什么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