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点诚意都(dō(🦏)u )没有,全是定格画面,剧情还和TVA主线没半点联系,主题全不严(👆)(yán )肃,原本TV版(bǎn )第二季就已经很不行了,还出个这样的东西再补一(yī )刀,这片子(zǐ(⏭) )还真是铁了(le )心跟着种子走了是吧……
超!级!可!爱!我是说(shuō(🚚) )糙哥??原来那(nà )张"单身(🏔)狗"不是迷妹p的????糙哥的所有镜头都可以截来做(zuò )表情,有病(🧑)(bìng )啊河大势!?????? 精彩的一(💴)页啊,现在还能有这么欢脱的角色吗?
Garbo女(nǚ )士太帅了,本色(🐴)出演。难得让自己静下心来掏出DVD慢慢看完,她的一举一动(dòng )一个眼神都(dōu )让人无(🌶)法忘(wàng )记。「她脸上什么都有,又什么都没有(yǒu )」的结尾,简(👱)直是电影(yǐng )史上精彩(🏏)的一笔
哎,本来质感多好呀,演员也给力(lì ),如果按原(yuán )作拍(📂),黄暴(bào )的镜头可以省(🌗)了,那也是非常不错的呀,可是被剧(jù )情捅了一刀(dāo ),女主圣(⛏)母(mǔ )的反逻辑啊!主角光环就可以为所欲为(wéi )的通病,啥(shá(💜) )时候能改改(gǎi )啊
777人看(🍼)过被(bèi )我打破了……罪过……渣字幕毁电影啊(ā )…姐要(㊗)学日(rì )语……这部(bù(🙀) )2个洋介啊~光头好不来感啊…而且都不笑~不可爱啊~~另(lìng )外(🤐)个洋介也(yě )很吓人……没劲~啊~不过歌配的不错~~
不管我对原作漫画有多爱,但是(👽)这个OVA真(zhēn )的没法给5星(xīng )!画面完全崩了!要是没看过原作漫(👒)画(huà )很难看明白(bái )吧(🎳)!情节跳(tiào )跃,感情突兀!要不是为了酱油都亮闪闪的cast,才不(bú(🕥) )会给4星!!
棒子(zǐ )片可以(yǐ )吧循环(huán )这种桥段拍(pāi )得如此(🐵)(cǐ )温情不(bú )烂俗,国产(🎊)会把这种桥段拍成洗(🎏)钱烂片。
Second stupidest thing I've ever seen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家有这个电影。。。后来某某(mǒu )某战士(shì )掉到河(hé )里,我(wǒ )还哭了很久~
电(🕓)视剧(jù )里演的(de )东西虽(🦃)然都不现实,但就是因(🤡)为人们都有梦想,所以才喜欢电视剧吧。
爱是自私的,但从一(yī )方面,当人所(suǒ )有私欲(yù )得到无条件满足的(de )时候,爱变得(🖲)廉价无私…
不知道为(😝)什么,我们家有这个电(😙)影。。。后来某某某战士掉到河里,我还哭了很(hěn )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