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凡是 某某某之某某某 的都是小学生水平的(de )编剧(jù )和(🏠)导(dǎo )演的最爱!
Atom, atom, what a beautiful word.
20岁的时候是绝对不会有痛快的事情的(de ),我(wǒ(🛥) )极喜欢戏中对这个年纪的洞明。
不打分,因为无法从(cóng )孩子(🎎)(zǐ )的视(🏛)角去评价,不管什么样的电影都是陪伴的过(guò )程。
Alec & Fred are both truly nice!~…(🐶)
残(cán )碎(🦀)的剧本。 男主的相好的居然 没有什么推动力量(liàng )的。
导演(yǎ(🙆)n )想要的太多,以至于最后都表达的不够,传达的(de )想法(fǎ )是有(👱)(yǒu )的,但是不深刻
把原著改编成一部符合好莱坞叙(xù )述传(🍵)(chuán )统的小史诗片,看销魂回眸,看梅姨破处
不算太复杂(zá )的(😠)心(xīn )理(🕴)片。迷失自我→分裂→寻回自我。话说,哥德(dé )堡变(biàn )奏曲(qǔ(💐) )诶。
港产吸血鬼片,恐(kǒng )怖气氛意外不错,还拍出哥特风,媒(méi )体(郑则仕)与警(jǐng )察(黄柏文)的较(jiào )量也有意思,但问(wèn )题还是太西化,而(ér )且这类题材怎么都(dōu )拍不过好莱坞,所(suǒ )以只能沦为平庸
好(hǎo )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(⬛)·(🥒)·(🏏)·(🌋)·(🦒)·(🎓)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~~
构图还是很舒服(fú )的,父亲对于女儿(ér )的爱,可能不做父(fù )亲永远都体会不到(dào ),就像在母亲眼中(zhōng ),我每个谈的女朋(péng )友都这不好那不好(hǎo )一样,这是人心底(dǐ )的一种占有欲,也(yě )是对(🔦)孩(👉)子(🐼)的(🕶)爱(⛓)。
故(🥝)事(🏸)太老套啦,气氛营造倒挺有水准,可以说(shuō )是导演被本子给拖(tuō )累了。特疑惑男主(zhǔ )是怎么娶到这老婆(pó )的,屌丝逆袭也就(jiù )爽在一时,戴帽才(cái )是注定的终焉……嗯,论般配的必要(yào )性。
好几条故事线(xiàn )交织,以身患心脏(zāng )疾病并等待供体移(yí )植的男主角的眼光(guāng )看巴黎人毫无意义(yì(🛍) )的(〰)生(🥙)活(🦏),但(🔳)也(❕)不至于毫无生气,偶尔也会感到希望,最后还是那个巴黎,让人又(yòu )爱又恨……
侯???诹访更合适吧,用狭窄“框”住空(kōng )间中存在的隐形“幽灵”,是角色对(duì )白之外真正的情感(gǎn )停留,本片未能给(gěi )予“幽灵”“表演(yǎn )”,“缺席”伴随(suí )始终,却未能“渗(shèn )入”。
感谢@zhangwjcarol 的票子(zǐ ),原来还是全球首映,还入围了金(🔤)爵(🚭)奖(🦖).....................然(🌹)后(👩),故(🦗)事真心一般般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