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脸还是挺恶心的,剧(🗻)情也没那么烂,比妖夜(yè )回廊好看(🔅)多了~
看过,没看(kàn )懂??。请我我是唯一一个看(kàn )完(🈚)(wán )了却看不懂的人吗?
看《富春山居图》想起来(😘)了好(hǎo )几部烂片,来mark一下。。。
看在金基(🌼)德的份上给4星吧(ba ),现实远比电影来的复杂(zá )和(🐷)不可告人
剧情有些杂乱,有一部分情节没有看(🛀)懂,给个三星吧,鼓励一下
老(lǎo )了的吉永小百合不太好看(kàn ),其他三位裏面還是滿(🎬)島(dǎo )光突出點。
一直到打云黑(hēi )斋(zhāi )...那家伙非(🍒)常白痴...打法也白(bái )痴.."
看着这(🥇)(zhè )个片子中(✴)超(chāo )人不能(néng )杀原子骷髅我那(🏚)个急啊(ā )!这(🚀)种渣还(hái )留着干(gàn )嘛!看着超人被揍我还是(☝)那个急啊(ā ),心里暗骂胡扯蛋,超人怎么可能流血,怎么会那么弱,原来是超人故意被揍的,牛逼superman!
那几个石像总能拯救地球,总有(🤡)一(yī )个将军妄图统治世界,总有一个二(èr )逼(📍)只听(tīng )将军的话,总有一个探(tà(🗂)n )员会和主角(🏍)(jiǎo )站在一(yī )起。这些看腻了的套(🌀)路(lù )再加上(📤)极烂(làn )的特技(jì ),非常扯淡的剧情,很差的演(🍭)技。就等于这部电影。
女主演技炸裂。07版跟76版(bǎn )的叙事方式很不一样,感觉导演想把07版的(de )结局拍成纪录片形式,但是不得不(bú )说(🔨)最后(hòu )的治疗阶段拍的略有尴尬。76年的叙(xù(💖) )事方式(shì )更震撼一些,虽然女主(💄)(zhǔ )开头的演(😞)技(jì )有点刻(kè )意。
情节略显平淡,甚至有些压(🐩)着(zhe )没有释(shì )放的感觉,但是正是这么多的顾虑(lǜ )和牵绊反倒觉得这片或许更接近真实的情(qíng )况,没那么多的疯狂浪漫,必须处处压抑(yì )和牺牲。不过总的来说还算是俊(🕑)男(nán )靓女,适合打发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