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m 怎么说呢, 法国味浓浓的电(🎛)(diàn )影(yǐng ), 温温暖暖(🌂), 看得很舒(shū )服
大爱配乐。每个人都戏谑,谁又(yòu )能怪谁呢。长仇旧恨(hè(🌘)n )过(guò )去就过去吧(🔅)。
赤裸(luǒ )裸的抄袭<流浪地球>,不要扯什么时(shí )间先后,科幻我只认(rèn )大(🏍)(dà )刘。
70分。煽情的部分再少一点就好了。Pierce那时的腰真细(xì )啊(ā )。
啊我迟到了半个(gè )小时 等(🗡)重看之后再重新打分吧 太致郁了 配乐很好(💱)
"cctv6播放的(de )电(diàn )影,小(🚻)众民国题材(cái ),情节不复杂但足够吸引人。
不太(tài )懂落语(🖖)文化,囧(🧣)子又一次花瓶了一回,松ken演技一直不错,结局师徒表演落语很感动(😮),但前面(😨)又(yòu )臭又长的明星走马灯忍不住快进
bug有点多,而且为什么大段大段咋咋(⛑)唬唬的,受害人情绪激动、犯罪情绪激动连警察也情绪激动,这不是安了(⛎)炸药,是吃了炸药。
叠码仔做得这么圣母,真的(de )可以又开A6又住海景别墅,又烧(✔)钱,又撒(🧒)钱,又3000万的账说不要就不要吗?PS.烧港币不犯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