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好纯的感情。看名字还以为是小清新,结果这么压抑……难受。
豆瓣上充斥着N多没有头像图片的用户,吹捧打分的水军,傻逼!
竟然会觉得一部探案片节奏会太快?!虽然细节感不错(cuò )但终归(guī )肤浅
近(jìn )乎不堪(kān )入目的(de )續作,追殺戲(xì )尤其呆(dāi )板,高(gāo )潮戲的(de )安(🍳)排(🐤)叫(📸)(jià(💒)o )人(🍍)失(🏞)笑(⛓)(xiào )。
还是喜欢1940这个版本的,女主聪明又勇敢,男主体贴绅士!
好多片段太喜欢 开始 大都是想走一段长路吧 20:31
很渣的开始,很深情的结束。才气和人品有时候就是不会共存的。
很久很久之前看的太久以至于(yú )忘了具(jù )体只记(jì )得顾着(zhe )让他导(dǎo )致迟到(dào )了
都快(kuài )没故事(shì )了 还要(yào )套洪熙(xī )官(😴)方(🎥)世(🍂)(shì(🙋) )玉(🍡)的(🍇)名(míng )啊 后期(qī )的老张真是差。
菅野大神(shén )的音乐大(dà )爱啊~最爱(ài )开头结尾(wěi )的GUILTY & BECAUSE
个人感(gǎn )觉剧情一(yī )般吧,情(qíng )节整体起(qǐ )伏不是很(hěn )大,看完之后基本都忘记讲什么了
剧情不够,打戏来凑。几乎从头打到尾,却没有一场动作戏能拿出来表扬的。
剧情还是那样,非常的二次元。美(👅)术风格(👣)上有意(💳)识的模(🏓)仿前(qiá(🗃)n )作扎克(🐹)·施奈德。